阿德澄清与利拉德不和传言:离开是为换个环境

2015年07月23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双德组合曾经的双德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篮球内幕》报道,今年夏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成为自由人市场上最抢眼的球员,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他也聊起了自己决定离开开拓者加盟马刺的心路历程,澄清了自己与前队友达米安-利拉德的不和传言。

  “我们整个赛季都相处得非常之好,”阿尔德里奇谈道,“我认为我们在彼此身边打得非常出色。所以,所有那些(不和的说法)都只是流言,这种事我不是第一次经历了。我的离开和这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因为我觉得这样可以离家更近一些,更多见到我的家人,同时改变一下环境而已。”

  “我在波特兰呆了九年了,这期间经历过两次重建,所以是时候尝试一下新的环境了。这和达米安或者(开拓者)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阿尔德里奇补充道。

  另外,阿德还谈起自己和马刺会面的情形:“会面过程非常有趣,因为每个人都展开说辞,告诉你他们可以怎样使用你,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观点,描绘你将为这支俱乐部以及这座城市做出什么样的贡献。会议的有趣之处在于,每个人都从不同的方式看你,听到这么多不同的看法,是件好事。”

  “整个对话过程开诚布公,”阿尔德里奇补充道,“(格雷格-波波维奇)对我说了他的想法,而我也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感受。不过我还是会按照之前大多数比赛中所采取的方式打球。”

  采访中,阿尔德里奇还谈到两次会见湖人的原因,回应了此前媒体对他和湖人、科比之间的一些不实猜测:“至于湖人,并没有任何特别疯狂的事情发生。只不过第一次会面没有按照我预期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们又见了一次。人们将会谈过程中的一些事情过度渲染了,那都是不对的,只不过是因为过程没有我预想的好,于是又谈了一次而已。”

  作为四届全明星入选者,阿尔德里奇上赛季为开拓者出战71场,场均贡献23.4分10.2个篮板。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阿德马刺开拓者利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曝足协认定郜林战辽足违纪 至少停8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