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决定暂不裁掉格兰杰 范甘迪:过几周出结果

2015年07月19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沦落至此沦落至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底特律活塞在今年夏天也有比较多的人员调整,但球队总裁兼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球队的名单还不固定,大家还有竞争的空间。

  范甘迪表示,活塞二度15人名单还不确定,所有球员都还有竞争的空间。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二轮秀达伦-希拉尔德、以及最近得到的雷吉-布雷洛克和卡蒂尔-马丁。此外,尽管老将丹尼-格兰杰还是一名很可能被裁掉的球员,但范甘迪目前并没有将格兰杰排除在球队阵容之外。

  除了上述四人外,还有上赛季在活塞发展联盟球队效力的摇摆人阿多尼斯-托马斯也会参与竞争。这样一来,活塞本来有13人的阵容,加上这5个人,就有了18人的大名单。

  “我认为,如果你看到我们现在的样子,包括丹尼-格兰杰、包括阿多尼斯-托马斯——我们拥有18名球员,”范甘迪说,“所以这会产生一些有趣的战斗。”

  32岁的格兰杰在2008-09赛季入选全明星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范甘迪与格兰杰被交易后——与布雷洛克、马库斯-莫里斯一起的交易——就一直与格兰杰的经纪人保持联系。

  “我们现在试图弄清楚他想要什么,我们想要什么,他的健康状况和其他的所有事情。”范甘迪说,“这会花费一些时间去整理。显然,从我们所知的情况来说,我们非常尊重他,无论是从球员的角度还是从个人的角度。但他也有一些非常严重的健康问题,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周弄清楚这些问题。”

  格兰杰在联盟里效力了10个年头,他场均能得到16.4分4.9篮板1.8助攻0.9抢断0.8封盖。格兰杰巅峰时场均得到25.8分5.1篮板2.7助攻1.0抢断1.4封盖,三分命中率40.4%;但随后受到伤病困扰,数据一落千丈,2011-12赛季后他场均得分再未达到两位数。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活塞托马斯格兰杰范甘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道教界要求停映《道士下山》:低级下流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