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爱花钱看谁比赛? 詹皇最热库里科比上榜

2015年07月19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星最爱花钱看他们打球……明星最爱花钱看他们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ESPY颁奖盛典刚刚召开,ESPN也趁着很多体育明星大聚会的难得机会进行了采访。ESPN抛出的问题是“你愿意花钱看谁的比赛?”很多名人都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而斯蒂芬-库里也名列前茅,还有一些人提到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

  如果你在电视上看到球馆内坐着一名体育界的名人,那么你需要知道,他们很可能没有买票。球票和餐饮、住宿一样,只是给这些体育界明星的常规福利而已。

  “我不记得上一次付钱买票是什么时候了,”TNT分析师和前NBA球星肯尼-史密斯说,“我收到了很多免费的票。”

  但还有一些球员,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能让这些体育明星心甘情愿地花钱去看比赛。那么,他们是谁呢?

  美国橄榄球大联盟新英格兰[微博]爱国者队的丹尼-阿蒙多拉说:“好吧,现在我最愿意掏钱看斯蒂芬-库里打球。我非常尊重他的技术、他的控球能力、他的投篮范围。我只在电视上看过他打球,我确实需要在现场看看了。”

  橄榄球联盟西雅图海鹰队的主帅皮特-卡罗尔说:“我希望看到科比-布莱恩特。他是我的最爱之一。如果有机会再看到他全力出战,那我肯定愿意付钱。”

  “斯蒂芬-库里,他的性格和他的球风结合起来,让他的风格看起来是最棒的,”棒球小联盟投手莫纳-戴维斯说,“他是我最喜欢观看的球员。”

  前重量级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勒布朗-詹姆斯肯定是我愿意掏钱看的。但我不得不说,弗洛伊德-梅威瑟也是一个选择,可能还有阿利克斯-罗德里格兹。不过如果只能选一个的话,我选梅威瑟。他发现了一条取胜的道路,他使用规则来获得胜利,他是一个聪明的战士。”

  滑板运动员尼亚-休斯顿:“勒布朗-詹姆斯。我爱他的风格。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是一个有缺陷的家伙。我也喜欢他周围有那么多争议,说实话,这和我是一样的。我也遭遇了很多的仇恨。看到有人能这样处理这些仇恨,并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这很酷。”

  橄榄球联盟华盛顿红皮球员德希恩-杰克逊:“第一位的肯定是科比。毫无疑问,他是除了乔丹外最出色的球员,他最接近乔丹,甚至有可能成为乔丹那样的球员。”

  华盛顿红皮球员特伦斯-奈特顿:“凯文-杜兰特[微博]。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他身高接近7尺,但能运球,还能在任何地方投篮。紧接着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是令人兴奋的家伙。”

  美国女子足球国家队球员阿利克斯-摩根:“勒布朗-詹姆斯。我永远爱勒布朗,他是他那个领域最棒的。”

  WWE摔跤手罗曼-雷恩斯:“我认为詹姆斯是个很简单的选择。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冠军,而且是标准的运动员。如果你想创造一个运动员,那你就可以按照詹姆斯去创建。他是一个赢家,也是一个伟大领袖。所有的天赋结合起来,让詹姆斯成为有巨大票房号召力的球员,也是这个星球上最值得看的球员。”

  肯尼-史密斯:“我会付钱看詹姆斯,我也会付钱看库里。看詹姆斯是因为过去五六十年里,还没有他这样的球员。看库里是因为他的体格很一般,但却依然打出了统治力,这很难得。”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科比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从俏江南风波再起看张兰汪小菲大S近况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