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和妻子离婚结束29年婚姻 已交新欢(图)

2015年07月19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新女友斯科特新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在被爆出和性感新女友出双入对后没过多久,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帅拜伦-斯科特就正式和妻子离婚,结束了他们长达29年的婚姻。

  湖人主帅斯科特终于在法律上,重新成为了一名单身男士,终结了和妻子安妮塔长达29年的婚姻。不过夫妻双方之间仍存在财产纠纷。

  斯科特和安妮塔是在大学时相识的,二人结婚已有29年。但在去年,斯科特申请离婚,随后不久他就和湖人签下了17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对斯科特来说的好消息是,法院终于判决二人离婚,他恢复了自由身。但据法院的裁决来看,双方仍要为了财产分割而进行交涉。

  据此前报道,双方矛盾的起因是安妮塔“贪得无厌”,她认为斯科特应该让自己活得像个“女王”一般……什么古驰啊、普拉达啊、香奈儿啊,要应有尽有。

  因此,尽管从法律上二者已非夫妻关系,但在斯科特和安妮塔达成财产分割协议前,双方仍要继续纠缠不休。

  不过,斯科特也已结交新欢,近日他携新女友惊艳亮相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现场,曾令网友艳羡不已。考虑到这一点,或许他会很爽快地和前妻达成协议,尽快全身心投入新恋情吧。

  或许只能感叹一句:“你们洛杉矶人真会玩……”(魑魅)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从俏江南风波再起看张兰汪小菲大S近况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