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斯谈小乔丹毁约:他被‘绑架’在自己屋里

2015年07月1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修斯做客节目谈小乔丹毁约马修斯做客节目谈小乔丹毁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达拉斯新闻》报道,韦斯利-马修斯参加一档节目时透露,他曾力邀德安德烈-乔丹一同加盟达拉斯小牛,但后者未回复。尽管如此,马修斯仍很看好小牛。

  谈到为何他得了个绰号“钢铁侠”:

  “那还是在我效力开拓者时。我的队友之一,杰夫-潘德格拉夫(现已更名为杰夫-艾尔斯),是他给我起的这个绰号,因为我当时开奥迪R8,和托尼-斯塔克在《钢铁侠》系列第一部中开的车一样。我花了好长时间,才逐渐适应他称呼我为钢铁侠。此外,我也曾保持着现役球员连续出场数纪录(已终结),这倒是和斯塔克有点儿像。”

  谈到小乔丹撕毁协议重返快船:

  “我曾对他说,‘伙计,如果你不来我倒有可能多赚些钱,但我还是想你也来……’但他并没回复我,因为他当时被‘绑架’在自己屋里了……这太奇怪了,这是种折磨,我从未见过这种事儿,甚至从未听说过。但你猜现在咋样了?说实话我已不去想这个了。我是球队一份子,因此人们想了解我的想法,但我已不在乎了。我如今只关心小牛,如果他不想成为我们中的一份子,那是他的事儿。”

  回忆菜鸟赛季在爵士和德隆-威廉姆斯做队友(德隆目前也加盟小牛):

  “我还记得,当时我不敢相信一名超级巨星就在眼前。我此前只在电视上看到他,但如今我们却一起出现在赛场上。当时我们在季后赛首轮碰到掘金,并在6场之内淘汰了他们,我记得直到(西区第二轮)我们被湖人[微博]横扫前,他都掌控着系列赛,我从未见过谁对比赛有这么强的统治力。他很了解比赛,只要保持健康,他就能重返联盟顶级控卫之列。”

  谈到如何看待自己的伤病问题:

  “我并不担心伤病,我也从未想过找回在波特兰打球时的自己。我想要变得更强。我能总结归纳出所有你们这些家伙们对我脚踝的质疑,但我的看法是,在NBA这几年我每年都在进步,我不会让这种势头停下来,我就是这样看待自己的伤病的。”

  谈到对小牛和德克-诺维茨基的看法:

  “小牛,总冠军;德克,名人堂。每当想到小牛,我脑海中就浮现出冠军一词儿。这是一支已夺过冠军,但仍在追逐冠军的球队,一支对冠军无比饥渴的球队。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我之所以兴奋,并不仅因为在缺席了这么多场比赛后,终于能重返赛场,还因为身处一支此前曾走上巅峰,如今仍想尽快重返巅峰的球队。”(魑魅)

文章关键词: 小乔丹小牛马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