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纳:与GDP共事10年是种荣耀 马刺是我唯一选择

2015年07月1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远的马刺人永远的马刺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刚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续约的马特-邦纳表示,能和GDP组合共事10年是巨大的荣耀,即使给他三个选择,他也会选择马刺。马努-吉诺比利则对“红曼巴”归来兴奋不已。

  这个被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所占据的休赛期,对邦纳来说虽短暂却无比熟悉。

  连续第2年,深受球迷喜爱的射手前锋邦纳再次和马刺签下1年150万的老将底薪合同。2015-16赛季将是他为马刺效力的第10个赛季,在队中仅次于蒂姆-邓肯(19季)、托尼-帕克(15季)和吉诺比利(14季)。

  “能和这些家伙共事10年,并亲眼见证他们的伟大,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耀,”为马刺出战602场比赛,在队史上排名第10的邦纳说,“我们今夏签下了一些新球员,高层的运作很棒。我对下赛季超级激动,已有些迫不及待了。我想要拼尽我的全力去帮助球队。”

  在听闻这一消息后,吉诺比利也发推表示:“很高兴能听到‘红火箭’、‘红曼巴’、‘B教练’或‘新罕布什尔飞人’邦纳重新回归!”

  邦纳的续约,使马刺向着可能是NBA史上最成功之一的休赛期又迈出了一步。目前马刺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共14人,距NBA规定的15人上限还缺一人。

  为了达成续约,邦纳足足等了2个多星期,等待马刺搞定几笔更为重要的签约,包括引进阿尔德里奇,并续约邓肯、吉诺比利、丹尼-格林和考伊-莱昂纳德。

  期间其他球队也曾有意他,但生涯三分球命中率(41.4%)在NBA史上位居第15位的邦纳却表示,除非马刺不要他,他才会考虑其他选项。考虑到他的年龄和较单一的技术风格,这无疑是种赌博。但对邦纳来说,有机会留在马刺,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却更重要。

  “我可没天真到以为到了生涯这个阶段,我还会是球队的首选,”邦纳说,“我知道自己必须保持耐心,一切自会水到渠成。我喜欢为马刺效力,喜欢生活在圣安东尼奥,为球迷和整个团队打球,这并不是秘密。我的家人也喜欢待在这里,因此即使给我三个选项,我还是会选择马刺,我和我的家人都已无法更开心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 马刺邦纳GD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