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伊戈达拉将重回替补 当下让球员尽情放松

2015年07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拭目以待!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一些计划安排。在谈到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是否会因为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而被升任首发时,科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在克利夫兰的赛后派对上,我见到他,并且走过去对他说,‘祝贺你,MVP先生,你的表现难以置信,干得太棒了。下赛季,你将重回板凳席。’”科尔说道,“他听了大笑,我也笑了。当然,这就是一种玩笑。”

  “不过,我并不打算改变任何事。”科尔继续说道,“我们凭借手中的这套阵容打出了67胜,如今核心阵容回归,几乎每个人都留了下来。有很大的可能,我们还会延续同样的打法。不过世事无绝对,我们走着瞧。好消息是,我们有能力排出各种组合,按照不同的方式打球,通过上赛季的表现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勇士夺冠之后,奥布莱恩奖杯被在全国范围内巡回展示,很多球队成员都将它带回了自己的家乡,但科尔并没有这么做。

  “昨晚我看到我们队有半数以上的人去参加了ESPY颁奖盛典,这个夏天,拉里-奥布莱恩奖杯也受到了斯坦利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冠军奖杯)一般的待遇。”科尔谈道,“我看到我们的球员在全国各地各种将奖杯展示给家乡球迷的照片,这很酷。”

  对于科尔来说,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亲自打来电话表示祝贺,就已经是最大的荣耀了。“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科尔说道,“从那(夺冠)以后,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或通过邮件、短信,或亲自登门拜访来向我表示祝贺。直到上周我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期间,还有人过来说恭喜。这真是太棒了。”

  昨天的ESPY颁奖中,科尔还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经理人大奖。虽然连获殊荣,他仍表示要朝前看:“从某一刻起,在还来得及的时候,我们必须忘掉过去,把目光着眼于来年。不过就目前而言,距离这种心态转换还早着呢,他们应该尽情享受每一份喜悦。”

  去年夏天,在科尔刚刚走马上任之后,他与勇士球员轮番进行一对一会面,交流心中的想法。但这个夏天,他并不打算这么做。“完全相反,我会随他们去,”科尔说,“去年夏天,我需要和每个人见面,建立彼此间的关系,这样当训练营开启时,大家才能更觉自在。今年夏天,最重要的是让他们自行安排,重新充电。”

  “所以除了偶尔发发短信,我不会去打扰他们。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在重回工作状态之前一两周,提醒他们恢复力量和体能训练,以确保为训练营做好准备。”科尔补充道。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科尔伊戈达拉替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承认雇凶杀徒弟 沉尸细节曝光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