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4600万续约掘金 小威横扫黑马温网夺冠

2015年07月1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钱得嘞!4年4600万续约掘金 全能战将再留丹佛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丹佛掘金队总经理兼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蒂姆-康奈利宣布,他们已经与28岁前锋威尔森-钱德勒续约了一份多年期合同。据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透露,钱德勒与掘金续约的是一份4年价值4600万美元的合同。

  帕森斯:小乔丹不是个坏人 但他应该恪守承诺 详情>>

  据知名小牛专栏记者布莱恩-古铁雷斯报道,达拉斯小牛在今年夏天被德安德烈-乔丹摆了一道。这也让参与引援的钱德勒-帕森斯感到十分失望,但他还是表示小乔丹并不是一个坏人。

  在谈到乔丹的行为时,帕森斯表示:“我们还会是朋友,但我真的不能原谅他就这么把我们整支球队都置于危险境地的做法。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坏家伙,我认为他没有做正确的事情。他平时在洛杉矶过得太安逸了,他还是一个男孩(boy)。他不是一个坏人,但他让我们球队处在了艰难的位置。”

  国王接近签06落寞状元 巴尼亚尼返欧还是留NBA 详情>>

  据ESPN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接近签下2006年的NBA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过去的三个赛季,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因为各种伤病原因已经累计缺席了160场比赛,但是上赛季他在尼克斯队(有限时间内)的表现说服国王队延续他的NBA生涯。近日还有消息称,巴尼亚尼同时也在考虑回欧洲打球的可能性。

  皮大爷22连emoji展示“保卫”小乔丹全过程 详情>>

  德安德烈-乔丹的转会闹剧,不但催生了许多话题,也让各路神仙们在emoji(表情图片)上一展长才,刚签约洛杉矶快船的保罗-皮尔斯更玩出了新花样。近日,他在《球星看台》上用22张图片,展示了整个事件的始末。

  斯科特:新赛季大前位置2争1 路威挤掉尼克杨 详情>>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尽管湖人[微博]队在今夏没能引进心仪的大牌自由球员,但是通过签约和交易,他们正在逐步调整和改进阵容。近日,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谈了他对球队新赛季阵容的看法。关于湖人队下赛季首发大前锋的人选,斯科特表示他将会让布兰顿-巴斯和兰德尔一起竞争。

  温网小威横扫黑马3年后再夺冠 连夺四大满贯 详情>>

  2015年第三项大满贯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尽管在赛末阶段连丢两个发球胜赛局,但还是凭借关键破发以6-4/6-4力克20号种子、西班牙黑马穆古拉扎,第六次夺得冠军,这也是小威生涯第21个大满贯冠军头衔,33岁289天的她成为公开赛时代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同时这是小威第二次实现塞雷娜式全满贯(连夺四大满贯)。

文章关键词: 掘金温网钱德勒黑马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