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大爷22连emoji展示“保卫”小乔丹全过程

2015年07月12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德安德烈-乔丹的转会闹剧,不但催生了许多话题,也让各路神仙们在emoji(表情图片)上一展长才,刚签约洛杉矶快船的保罗-皮尔斯更玩出了新花样。近日,他在《球星看台》上用22张图片,展示了整个事件的始末。

第一部分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第三部分

  2014-15赛季结束后,小乔丹先是和小牛达成口头协议,却又反悔重返快船,并拒绝和亲临他所在城市休斯顿的马克-库班见面,引起轩然大波。相比其他人长篇累牍地回顾事件始末,皮尔斯的“看图说话”可谓一目了然。

  第1张图片,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意指小乔丹和小牛达成了口头协议。第2张,一个小人在十字路口挠头,意指小乔丹又开始动摇,第3和第4张分别为小牛和快船的队标,用意不言自明。

  第5张沙漏和第6张电灯泡的图片,貌似在指小乔丹经过考虑后萌生新的念头,于是快船的代表团立刻飞赴休斯顿(第7张飞机和第8张得克萨斯州地图),在小乔丹的家中(第9张),双方相谈甚欢,很快达成协议(第10张和第11张)。

  从第12张到第20张图片,皮尔斯分别用“篮球”、“钞票”、“快船新队标”、“扑克牌”、“时钟”、“合同”、“笑脸”、“返程飞机”和“加州地图”,意指小乔丹重返快船,是出于篮球和薪资两方面考虑。此外,快船代表团一直待在小乔丹家中,直到当地时间7月9日凌晨0点签订正式合同,才心满意足回到加州。

  最后,皮尔斯用了总冠军奖杯和一块写有“Truth”字样的路标。

  多年以后,小乔丹风波还会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而皮尔斯这言简意赅的22张图片展,也会成为谈资。(魑魅)

 

文章关键词: 乔丹快船皮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