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巴为何频频打铁? 邦纳:iPhone6导致我受伤

2015年07月07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是负责搞笑的么?你是负责搞笑的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NBA球员状态起伏有很多原因,不过“红曼巴”马特-邦纳表示,新款iPhone6是他投篮命中率下滑的原因。

  马特-邦纳,绰号“红曼巴”,在他11年的职业生涯里,他一直都是不错的射手。但在过去的这个赛季,红曼巴场均只有3.7分1.6篮板0.7助攻进账,命中率只有40.9%,三分命中率只有36.5%。而2013-14赛季,邦纳的命中率是44.5%,三分命中率是42.9%。

  对于自己命中率下降这件事,邦纳也早就注意到了,而且他已经思考出自己命中率下降的原因了。

  “你将在这里得到一个独家新闻,”邦纳说,“我讨厌找借口,我从来不找借口。但我经历了两个半月的网球肘困扰,在这段时间里我真是太痛苦了。每次投篮都很痛苦。甚至是每次接球我都会很痛苦,感觉就好像是‘哦!要死了!’”

  网球肘,也就是肱骨外上髁炎,患者会在用力抓握或提举物体时感到患部疼痛。病因一般是过度疲劳所致。凡是长期反复用力进行肘部活动的人,都有可能患有这种疾病。

  但邦纳为什么会产生网球肘伤病呢?对此,邦纳表示这要归咎于iPhone6。

  “每个人都会认为这件事很滑稽,但这就是我得到的结论。”邦纳表示,“当新的iPhone发布后,这个新款iPhone比以前的大太多了。我买了一部新款iPhone,但要按到手机的按钮,你必须尽量伸展你的手,老实说,我认为这就是我出现伤病的原因。”

  虽然邦纳的言论有些奇葩,但这并不是体育界出现奇葩伤病的唯一例子。棒球运动员萨米-索萨因为打喷嚏曾拉伤背部韧带;拉简-隆多曾因洗澡滑倒而左手骨折;安德鲁-拜纳姆打保龄球导致膝盖受伤;斯塔基关车门被夹到手指导致骨折……

  或许,邦纳可能想用回iPhone5,甚至是翻盖手机,毕竟没有任何手机值得一名职业球员冒着受伤的风险去坚持使用。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邦纳受伤iphon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