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帮科比减轻负担 在LA会捍卫我超六名声

2015年07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姆斯相信自己的到来会给科比分担压力威廉姆斯相信自己的到来会给科比分担压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逐渐有所斩获,他们签下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表示,他将减轻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负担。

  威廉姆斯表示,他会减轻科比的负担,因为他们都能得分。“他休息的时候,我就会站出来,”威廉姆斯说,“我们就会这样轮转。我们不会有很多问题。在科比休息时,我们会继续保持得分的能力,这样就能给科比一个休息的时间,等到他回来。”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喜欢科比的出场时间在20分钟左右。他希望科比能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休息。但事实上,科比在上赛季场均出战36.4分钟,得到22.4分,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7.3%。尽管斯科特承诺要减少科比的工作量,科比还是在27场比赛里出场时间超过了30分钟,有3场比赛甚至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

  造成这一现状的原因有两点,首先,斯科特确实高估了科比在遭遇重伤后的持续战斗能力;其次,湖人确实缺乏有实力的角色球员。

  不过现在有了威廉姆斯,一切容易多了。威廉姆斯表示,科比确实是影响他作出决定的一个因素。

  “科比的竞争性和斯科特教练的严厉都是有口皆碑的,”威廉姆斯说,“这是因为他们想赢得比赛,想要打出高水平的比赛。而这也是我想要做的。我认为这可以提高我的水平。”

  湖人本来希望尼克-杨能接过科比的枪。这也是他们在2013-14赛季与杨签下4年2150万美元合同的原因。但杨并没有能按照计划执行下去,他先是因为拇指手术缺席了10场比赛,导致科比的负担更重,而他回来后,场均得到13.4分,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6.6%,最终导致斯科特怒斥杨的不稳定性,并质疑他的态度和职业道德。

  有消息称,湖人已经准备交易尼克-杨。但他一天不走,威廉姆斯就要考虑他与科比、杨共存的问题。

  “我们必须有化学反应,”威廉姆斯说,“科比在过去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不需要解释他能带来什么。而尼克和我在过去几年也都算是成功的得分后卫。我相信我们会解决这一切,每个人都会得到自己的机会。我们会为了球队做一切工作。”

  威廉姆斯表示,加盟湖人,他带来的不仅是得分:“我有一个得分手的名声和数据,但我并不是只会得分。我一直和我的队友说,‘2分就是2分,是你得的还是我得的,这无所谓’。虽然我被视为一个得分手,但我也会有别的技术。”

  威廉姆斯并不挑自己的位置:“我会看看他们想让我怎么打,看看他们对我有什么期待。如果还是要我打第六人,那么我会捍卫我的名声。”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路威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