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2年600万敲定盖帽能手 内线防守有望提升

2015年07月0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永博极其擅长盖帽比永博极其擅长盖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与身高6尺9寸的中锋俾斯麦-比永博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2岁的比永博是2011年的首轮7号新秀,作为一名运动能力出众的防守型内线,他在上赛季代表黄蜂队出场64次,场均得到4.8分、6.4个篮板和1.5次盖帽。

  此前,多伦多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以及主帅凯西都明确表示希望拥有一套更加顽强、更讲究身体对抗的阵容,而比永博的加盟无疑能够提升猛龙内线的深度和硬度。

  上赛季结束之后,由于黄蜂队拒绝向比永博提供一份报价合同,因此后者成为了一名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

  俾斯麦-比永博成为了今夏第二位与猛龙队达成协议的自由球员。早些时候,猛龙队与前老鹰队小前锋德玛尔-卡罗尔已经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下赛季,他俩预计将会在猛龙的防守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猛龙内线防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美洲杯-智利点球大战4-1胜阿根廷夺冠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