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蒂莱继续让火箭苦等 和米兰续约3年留欧洲

2015年06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蒂莱还没打算来詹蒂莱还没打算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Sportando网报道,休斯顿火箭心仪的意大利新星亚历桑德罗-詹蒂莱表示,他已和米兰队续约3年。尽管期间可以跳出合同,但前提是他要为米兰再拿下一座联赛冠军。

  火箭的海外补强计划遇到了挫折。据悉,他们心仪的意大利新星詹蒂莱确认,他已和老东家米兰队续约3年。

  “未来的3年内,我都会为米兰队效力,”詹蒂莱说。

  这也意味着火箭想要让他在下赛季登陆NBA的希望落空了。据报道,詹蒂莱的新合同到2018年6月到期,尽管按新合同规定,詹蒂莱可以选择中途跳出,但在率米兰队再获得一次意大利联赛冠军前,詹蒂莱不会离开。

  现年22岁的詹蒂莱身高2米,体重104公斤,在场上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14年选秀次轮总第53顺位,他被森林狼选中,随后火箭得到了他的签约权。2011年,他曾当选意大利联赛22岁以下最佳球员。2014年他率米兰队获得联赛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特意向他发去贺电。

  上赛季在米兰队,他出战20场,首发16场,场均出战27.5分钟,得到14.3分3个篮板2.5次助攻。除出战场次外,均创下加盟米兰队后的新纪录。

  火箭今年休赛期有意在海外引援,此前有报道称他们即将签下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尤伊。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詹蒂莱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公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为孩子上名校通宵排队30小时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