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模拟选秀终极版:唐斯状元 拉塞尔榜眼

2015年06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准状元唐斯准状元唐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距离2015年NBA选秀大会只剩一天,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推出了选秀模拟榜终极版。以下是榜单内容:

  1)卡尔-安东尼-唐斯(肯塔基大学)

  唐斯在模拟榜1.0版本排在第三,最终他排在第一。一年前,外界担心他的低位能力以及(在肯塔基大学的)潜在出场时间。但是一年后,他是这批新秀中最全面的。肯塔基主帅卡里帕里表示,唐斯抛弃了他的跳投,并学会了如何像大个子那样在攻防两端打球。

  虽然现在的唐斯并不完美,但是他已经接近了。他能在禁区和外线得分,能保护篮框和抢篮板,他也能像后卫那样罚球。鉴于他的缺点很少而且上升空间很大,唐斯看上去像一个潜在的巨星。

  2)德安吉洛-拉塞尔(俄亥俄州大)

  拉塞尔在模拟榜上的排名迅速上升得益于他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并且证明了他是一名顶级的射手和传球手。一些球探在他的身上看到了斯蒂芬-库里以及詹姆斯-哈登的影子,还有一些球探甚至认为五年后拉塞尔将成为这批新秀里最好的一个。

  拉塞尔在今年NBA选秀大会的最终顺位将是第2(湖人)、第3(76人)或者第4(尼克斯)。虽然他有机会在第1顺位被森林狼(他们正在严肃地考虑这种选择)选中,但这是一次很大的赌注。

  3)贾希尔-奥卡福(杜克大学)

  很长一段时间内,奥卡福在模拟榜上都高居首位。如果放在15年前,当大个子统治着禁区以及教练们会布置更多低位战术的时候,奥卡福有望成为状元秀。但是比赛正在不断发生变化,而奥卡福的老派打法被一些人认为已经过时了。再加上外界对他防守和运动能力的担心,奥卡福的排名出现了一些下滑。但不管怎样,他依然被大多数球队视为一名未来的全明星。

  奥卡福仍有机会成为今年的状元秀,而且拥有榜眼签的湖人队会考虑选他。如果湖人留住这个榜眼签而且唐斯在第1顺位已经被选走了,湖人选择奥卡福的几率达到八成,而且我不认为奥卡福会掉出首轮前四。

  4)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很多NBA球队的总经理认为波尔津吉斯的上升空间比这届其他任何新秀都要大,但是唐斯、拉塞尔和奥卡福都被认为是更加稳妥的选择。波尔津吉斯已经引起了拥有榜眼签的湖人队的兴趣,但是这看上去是一次很大的冒险。更加可能的情况是他在首轮第3位(76人)、第4位(尼克斯)或者第5位(魔术)被选中。

  5)埃曼纽尔-穆迪埃

  穆迪埃在模拟榜单上最初排名第二,他放弃加盟SMU并前往中国打职业联赛的决定显然影响到了他在模拟榜单上的排名,但不幸的是,并没有真实的证据显示穆迪埃退步了。事实上,他变得更加高大、强壮,提升了跳投并且变得更加成熟。

  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湖人对穆迪埃试训了两次。据观看试训的人士透露,穆迪埃在第二次试训中的表现明显要更好。然而,他在选秀大会上的顺位最可能是在首轮第3至第7。

  6)马里奥-赫祖加

  虽然赫祖加在球场上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是他的身高体型、运动能力和投篮能力,再加上超级的自信心,这些足以让他成为NBA的一位明星。魔术、掘金和活塞是最可能选中赫祖加的球队。

  7)贾斯蒂斯-文斯洛(杜克大学)

  虽然几乎每一支NBA球队的管理层都很喜欢他的坚韧、运动能力和机动性,但是他在联合试训中的糟糕表现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排名。总体上来说,文斯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有潜质成为全明星。第4顺位的尼克斯、第5顺位的魔术和第6顺位的国王都可能选择他。然而,他最可能去的是掘金、活塞或者热火。

  8)威利-考利-斯坦(肯塔基大学)

  斯坦的防守在这个赛季得到了提升,而且他开始展现出一些中距离投篮以及更多的稳定性,但是他最让球探感到惊讶的地方还是顶级的运动能力。他得到了尼克斯、魔术和国王的兴趣,而且也可能在第9或者第10被黄蜂或热火选中。

  9)德文-布克(肯塔基大学)

  很多球探相信布克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投手。随着不少三分球队都在今年的NBA季后赛中取得成功,布克在过去这个月里面受到的关注度明显提升。他最高可能在第8位被活塞选中,但第9顺位的黄蜂会认真考虑他,还有从第11至第14的球队。

  10)斯坦利-约翰逊(亚利桑那大学)

  虽然很多球队喜欢他的体格和机动性,但是他是否具备成为一名明星球员的技术或者爆发力?目前,一些球队认为约翰逊有望在首轮第5至第10之间被选中,还有一些球队则认为他会排在第15至第20。

  11)卡梅隆-佩恩(穆雷州大)

  他的速度、臂长、得分能力以及传球能力显然会吸引到一些球队,第6顺位的国王、第7顺位的掘金以及第9顺位的黄蜂都有可能选他。

  12)特雷-利勒斯(肯塔基大学)

  他在选秀大会上的位置范围是最难搞明白的之一。比如:第4顺位的尼克斯会考虑他,第8顺位的活塞喜欢他,但是他最可能落到的位置是第11(步行者)、第12(爵士)、第16(凯尔特人),或者至少是第17(雄鹿)。

  13)迈勒斯-特纳(德克萨斯大学)

  虽然一些球探至今依然相信特纳应该排在首轮第5,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球探认为他应该处在第15-20位之间。没有多少新秀会受到如此两极分化的评价。

  14)萨姆-德克(威斯康辛大学)

  德克同样是一位两极分化的新秀,他显然拥有NBA级别的体型、运动能力和坚韧,但是主要问题集中在他的跳投。

  18)鲍比-波迪斯(阿肯色大学)

  波迪斯是一名球场上的勇士,而且缺点很少。他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得很努力,以至于让你很难不喜欢上他。他在模拟榜单上的位置比较稳定,最初排在第15位,最后排在第18位(这个选秀权属于火箭)。

  24)R.J亨特(乔治亚州大)

  亨特在本赛季的三分球表现影响到了他的排名,而且球队担心他缺乏在NBA打好防守的能力。但是他很高的篮球智商以及投篮能力让一些人认为他将成为下一个克雷-汤普森。他最终可能去的球队包括第15的老鹰、第21的小牛、第22的公牛、第23的开拓者以及第24的骑士

  27)德隆-莱特(犹他大学)

  莱特依然在和外界的观点作斗争,因为他被认为缺乏足够的上升空间。一些渴望成为季后赛竞争者的球队看上去更加喜欢他,他被认为是这届新秀中准备最充足的球员之一,包括雷霆、火箭、猛龙、小牛、公牛、骑士和湖人等球队都会考虑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选秀状元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勒夫JR跳出合同 近25年状元榜:姚明第9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五常勾兑大米官员充当掮客 销往中粮米业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揭秘: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有点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