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米森回忆科比:他很好相处 就是与魔兽难适应

2015年06月18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时候的他们那时候的他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以有性格著称,有些球员曾表示在科比身边打球并不舒服。但日前,安托万-贾米森表示,在科比身边打球一点也不难。

  科比一直以作风强硬,好胜心强著称,此前曾有球员表示和科比相处并不愉快。不过作为一名曾和科比一起共事过的老将,贾米森表示与科比相处并不难,而且科比非常有耐心。

  贾米森在2012-13赛季为湖人效力过,当时湖人还在为冲击总冠军做努力,球队汇集了科比、纳什和霍华德三位巨星。贾米森当时也期待能随着湖人夺冠,他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加盟的湖人,并愿意作为替补为湖人带来支持。

  但最终,湖人在季后赛首轮就折戟沉沙,贾米森见证了科比和霍华德之间的内斗。不过在回忆湖人生活时,贾米森并不认为与科比相处有多么不好。

  “科比口碑很差,都说他永远喜欢投篮,很难在场上和他相处,”贾米森说,“但是我觉得和他一起打球并不困难。”

  贾米森甚至表示,科比是“最容易坐下来讨论比赛的队友之一”。在湖人时期,贾米森的更衣柜与科比相邻,俩人经常坐在一起讨论比赛,讨论打法。

  “他首先会抛来一些问题给我,我会给他我的回答,”贾米森说,“他会接受我的答案。这可能是最让我震惊的一件事了。当我们谈到篮球时,他真的就是全情投入,你可以很轻松地和他交谈,没有什么不舒服。”

  不过贾米森也表示,科比和霍华德之间彼此很难互相适应。科比和霍华德当时都是联盟顶级巨星,而且都很有经验,但科比很快就对霍华德嘻嘻哈哈的乐天派精神感到讨厌。而霍华德也因为在内线接不到球而感到不满,而且霍华德在逆境中比较颓废,他用自己手术后需要恢复作为借口,而不是付出全部的努力。霍华德也不喜欢科比,因为科比总是投很多球,而且质疑霍华德的坚韧性。

  但贾米森透露,科比并不是不传球,科比曾向队友们表示,不要不敢向他要球,他也是可以传球的。贾米森还表示,科比之所以投了很多球,是因为当时纳什受伤,霍华德有局限性。在科比跟腱撕裂之前,那个赛季科比场均27.3分,命中率46.2%,场均还有6次助攻。

  “你必须知道科比为什么这么做,”贾米森说,“他不是恶意地这么做,而且那个特定的时间段,我们确实需要他投篮。我们不知道怎么按照教练的布置去进攻,科比拯救了我们。他想赢球,他想拿到总冠军。”

  在谈到现在的科比时,贾米森表示科比现在不同以往了。“他现在肯定更有耐心,更愿意理解别人。他不是七八年前的科比了,”贾米森说,“他自己也只能做这么多了。他会意识到,自己必须依靠那些年轻人,所以他不能只靠自己努力了。”

  湖人今年手握榜眼签,会选择一名优秀的新秀,对此,贾米森认为科比会帮助他们成长。

  “科比肯定会去挑战队友,”贾米森说,“但我不认为科比会做任何阻碍这些年轻人成长的事情。科比会尽一切可能让他们知道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球员,这些年轻人应该像海绵一样泡在科比的知识里,尽可能多地吸收。”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湖人科比贾米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美洲杯-内马尔报复踢人染红 巴西0-1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