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自曝未100%恢复 主帅:进展缓慢但未反复

2015年06月02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表示还没有100%恢复欧文表示还没有100%恢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克利夫兰时间6月1日)消息,骑士进行了公开训练,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

  欧文今天参加了部分训练,谈到自己的情况,欧文透露,“在不断做该做的事情,让身体为总决赛做好准备。”

  被问到在总决赛的时候能否恢复到100%的状态,欧文回答,“我不确定,除非奇迹发生。这个事情是每日观察,我会继续接受治疗,做一切需要能做的(来恢复)。”

  在总决赛和东部决赛期间骑士有八天休息,欧文表示,这些天对自己很重要,“这些天非常非常重要,特别是到了总决赛,我想要尽可能的让自己达到过去的自己的状态。为那么棒的一个对手做准备,你需要尽可能多的时间。”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透露,欧文的恢复得很缓慢,“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出场,打球,我不会说他的伤情有反复,但是他的进展很缓慢。他没有完全不能出场,他曾经带着伤打球并且打得不错。”

  詹姆斯则对于欧文的回归表示期待,“我们尽可能的让他做好准备,不管他能提供什么,对我们都是个加成(plus)。”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欧文骑士勇士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巴塔拉梅开二度 国安2-1追平榜首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