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74场季后30+ 詹皇平第4距科比14场

2015年05月23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单核带队获胜詹姆斯单核带队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东区决赛第2场在今天开打,以下是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首战以97-89取胜的骑士,再以94-82客场战胜老鹰,总比分2-0领先。骑士成为NBA史上第9支在胜者晋级总决赛的系列赛前2个客场,取得2-0领先的球队,但每场净胜至少8分的,骑士仅是其中第2支。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得追溯到1947年,即NBA创立元年(当时还是BAA)的季后赛。当时BAA季后赛的规则,是东西区各3队进入季后赛,非分区头名的4队捉对厮杀,决出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而在另一组对决中,东区头名华盛顿国会遭遇西区头名芝加哥牡鹿(这两队如今均不存在),结果牡鹿在前2个客场,分别以81-65和69-53战胜“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执教的国会,并以总比分4-2晋级。但在总决赛中,牡鹿却以1-4不敌从另一组中晋级的费城勇士(现勇士前身)。

  本场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30分,这是他迄今参加的170场季后赛中,第74场得分上30的比赛,追平杰里-韦斯特位居NBA历史第4位。韦斯特达到这一纪录共出战了153场季后赛。目前在此项纪录中排在詹姆斯之前的,分别是迈克尔-乔丹(109场,出战179场)、科比-布莱恩特(88场,出战220场)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75场,出战237场)。

  本场前,詹姆斯所在球队共14次在系列赛取得2-0领先,全部晋级。(魑魅)

 

文章关键词: NBA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詹姆斯30分骑士2-0老鹰 科比回应退役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卷烟消费税率程序违法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