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刺客憧憬回到NBA 重返纽约未跟禅师联系

2015年05月23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笑刺客仍然希望有机会回NBA任职微笑刺客仍然希望有机会回NBA任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自从以顾问身份加盟WNBA纽约自由队之后,艾赛亚-托马斯说他还没跟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说过话,“微笑刺客”还表示,不排斥将来有回到NBA的机会。

  “我还没有(跟他通气),”托马斯在入职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我们都在一栋楼里工作,我们共用同一座球馆,我们相互支持,希望对方能做好,也希望对方都能赢球。”

  被问及是否想重返NBA任职时,托马斯表示,“你永远都不知道生活将带你去哪儿”,言下之意就是只要有机会。

  托马斯上次在NBA里工作,是在2003-08年担任尼克斯总裁,期间球队只进过一次季后赛,被解雇之前,他兼做了两个赛季的主帅,不过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是,托马斯攒了一大把垃圾合同。

  后来,托马斯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还陷入性骚扰案,为了庭外和解,多兰花了约1150万美元。

  自由队主帅、托马斯在活塞打球的队友比尔-兰比尔在发布会上透露,托马斯目前在尼克斯队上没有任何话语权,后者也跟他承诺过,不会去插手任何尼克斯的事情。

  “没有任何方式,”兰比尔说,“他跟我以及其他人都说清楚了,如果他那样做,那就是愚蠢至极,这两支球队之间有一块大砖挡着,他现在为自由队效力,加盟的时候还拿到了股权。”

  托马斯加盟自由队一事一度引发多方激烈反应,主要还是之前的性骚扰案。他的自由队股份,仍需获得WNBA董事会的通过,WNBA总裁表示,希望事情能在6月5日新赛季开打前确定。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托马斯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