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老鹰G1前瞻: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5年05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再战东部决赛詹姆斯再战东部决赛

  新浪体育讯 一年之前,骑士队还只能眼睁睁看着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热火朝着另一座总冠军发起冲击,老鹰也为了首轮出局而痛苦不堪。然而今天,两支球队却分别以东区前两名的身份在分区决赛中顺利会师。

  一年的时间,詹姆斯已经重新披上了骑士战袍,老鹰也在布登霍泽上任后的第二个赛季完成蜕变。明天上午,两支球队将面对面站在一起,看看谁才是东部最出色的球队。

  对詹姆斯来说,这是不成功则成仁的一次季后赛之旅。他已经先后两次成功加冕,但也三度在总决赛舞台上成为输家。当初离开骑士之前,他也曾率领球队闯进过总决赛,但最终惨遭马刺横扫。如今,他有机会再次带领球队朝着队史首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詹姆斯的回归瞬间让骑士从乐透区直接上升到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而相比之下,老鹰的飞速进步显得更加令人意外。本赛季他们打出队史最长的19连胜,整个1月份17场不败,最终提前锁定分区第一的排名。

  不过到了季后赛,老鹰队的表现有所下滑,首轮七场大战才勉强淘汰东部第八的篮网,第二轮对奇才也一度陷入危机。但不管怎样,他们走到了今天,所以一切又将从零开始。

  对骑士的系列战,德玛尔-卡罗尔的发挥将非常关键,常规赛詹姆斯三次打老鹰场均只得24分,卡罗尔疯狗式的防守起到重要作用。而在季后赛,卡罗尔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令人惊喜,场均17.1分的得分排名全队第一。

  相比之下,老鹰常规赛最好的外线射手凯尔-科沃尔则在进入季后赛后出现挣扎,三分线外总共100次出手只命中了其中35球。

  如果卡罗尔能最大程度限制詹姆斯的发挥,科沃尔也能在进攻端制造威胁的话,老鹰队在内线方面的优势就可能成为决定系列赛走向的关键。艾尔-霍福德和保罗-米尔萨普的配搭虽然面对大多数球队都身高吃亏,但两个人的机动性和全面技术反过来却往往占据优势。

  伤病方面:骑士队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心,凯文-勒夫已经铁定无缘本赛季剩余赛事,凯里-欧文也仍受左膝伤势困扰。此外,伊曼-香波特(腹股沟拉伤)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肩伤)同样不在最佳状态。相比之下,老鹰队中只有萨博-塞弗洛沙无法出场。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香波特、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老鹰詹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