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灭火箭用不着保罗 央视吐槽:复出早了

2015年05月09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复出保罗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快船在西部半决赛第三场124-99大胜休斯顿火箭。克里斯-保罗伤愈复出,缺席前两场之后的CP3,今天拿下12分7助攻,更欣喜的是,快船赢球看似没他多大事。

  在比赛的第三节,哈登在防守上略有松懈,小里弗斯借机连续进攻得分。正是几次进攻中积累下来的信心让他势不可挡,他引领快船打出进攻高潮确立胜局。快船一波高潮过后,比赛悬念早早终结,一场惨败让火箭的LA之旅遭遇当头一棒。快船全队的出色发挥,让保罗可以轻松在场下休息。央视直播比赛的评论员调侃道:“这种情况,保罗其实是不用上的。”

  保罗对快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身体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但他的传球依旧是最有威胁的攻击武器,比赛中他几次给格里芬送出的妙传都尽显大师风范。可在这场比赛中,有一项数据能说明保罗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当第四节保罗被换下时,他在场时球队的净胜分是12分,在快船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球员中,保罗的净胜分和巴恩斯一样并列球队最低。

  这个数据能体现球员在场上的影响力,保罗以往在场时总是快船赢球最多的时间,可今天却恰恰相反,这能说明保罗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在比赛的第二节,保罗还有一次突破上空篮没有打进,这一球也能说明他的身体还有问题。当时看着保罗上篮不中,央视直播嘉宾杨毅就点评说:“这就能说明保罗的身体还没有康复,像他这样的球员,像这种上篮不进,肯定还是身体方面的原因。”

  自西部首轮淘汰马刺后,保罗得到近一周的休息时间,但腿筋伤势还影响着他。不过考虑到系列赛第三场的重要性,保罗今天还是选择出战,他在场上起到的作用有目共睹。可是看到一个状态如此之好的小里弗斯,保罗真的可以考虑安心养伤,让腿筋伤势完全康复,毕竟接下来的西部决赛才会是对快船的真正考验。从今天快船的大胜来看,双方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即便保罗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快船仍要高出火箭一筹,他们在半决赛中淘汰火箭晋级的可能性极大。对快船来说,没有什么能比保罗的健康更重要,因为保罗的身体状态将决定着他们能否在季后赛中走到最后。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保罗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