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自曝伤处略消肿 拼一把!下场或带伤复出

2015年05月09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尔目前正在论证复出的潜在风险沃尔目前正在论证复出的潜在风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奇才昨天宣布约翰-沃尔左手发现了5处非位移性骨折,这让他很可能需要6到8周的时间来休养。但是今天在面对媒体时沃尔表示,手腕的肿胀已经消除了不少,他正在跟医生探讨在下场比赛复出的可能性。

  沃尔是在奇才与老鹰的首场比赛的第二节中受伤的,他也因此缺席了奇才与老鹰系列赛的第二战,老鹰也借此机会将大比分扳平。就在昨天,奇才方面公布了沃尔手腕的检查结果,最终他的手腕和掌骨被确诊为5处非位移性骨折,有医学专家分析,沃尔的这个伤病可能需要6到8周的时间休养。但是今天,在奇才的训练之后,沃尔面对媒体时甚至表示他正在考虑复出的可能性。

  沃尔透露,他甚至不知道几处骨折都具体发生在什么位置,不过,在得知手部有多处骨折之后,他一度非常的沮丧。在受伤之后,沃尔手腕部位就一直绑有护具,当被问到是否能确定具体的康复时间时,沃尔数次强调并没有具体的恢复时间表,他表示自己每天要对伤处进行多次的检查。对于目前的伤势状况,沃尔透露,手腕受伤处的肿胀已经消除了一些。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沃尔的伤势恢复的特别好,他同时透露,目前手腕部位仍然会感到疼痛,而且自第二场比赛赛前热身至今,他还一直没有碰过球。他正是在第二场比赛热身之后,才临时决定缺席次战的。

  不过,为了季后赛,沃尔或许会选择拼一把,他自己透露目前正在跟医生以及经纪人讨论复出的可能性以及潜在的风险,具体能否出战第三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如果他选择复出,那么他骨折部位的骨头很有可能发生位移,那么将会给他的治疗和康复带来诸多的麻烦。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沃尔奇才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