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很有信心击败骑士 整赛季都在等他们

2015年05月0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年过去后,罗斯和詹姆斯又各自站在了对面四年过去后,罗斯和詹姆斯又各自站在了对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次轮面对老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德里克-罗斯和他的公牛信心很强,下定决心要报前些年的仇,即便没有主场优势。

  “我认为我们(击败骑士的)信心很强,”罗斯在首战的投篮训练前说,“这觉得我们信心非常强。只要我们拿出正确的心态,把平时我们训练的东西拿出来,比如比赛策略,我认为我们很难对付。”

  跟詹姆斯的球队在季后赛比赛,公牛的战绩一直不理想,只有3胜12负,其中就包括热火三巨头第一年(2011)的东部决赛,公牛最终1比4惨遭淘汰,无缘总决赛。不过罗斯认为,首轮与雄鹿的最后一战,让球队找到了赢球的方式,那场比赛,他们赢了54分,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四大分差。

  “我们上一场比赛的打球方式,我们全队都很满意,”罗斯说,“如果说有什么意义的话,就是能帮助我们提升信心,更加激励我们打得更好。他们(骑士)是一支天赋很好的球队,他们也想走得很远,而我们有同样的野心,这轮系列赛会很难打,但这就是我们一个赛季都在期待的对决。”

  四年过去后,罗斯和詹姆斯又各自站在了对面,谈及变化,罗斯说现在自己指挥队友说得更多了。

  “跟过去几年相比,我现在说得更多了,”罗斯说,“场上沟通、提醒队友、总是鼓掌激励,去展示那些积极的因素,尤其是场面不利的时候。当球队状态不好的时候,我希望通过这些去激励队友,让每个人都团结在一块,这是关键。”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罗斯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吉林省体育局正副局长涉违纪被查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中央2015首轮巡视移动电信均有高管被查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