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尽粮绝!小牛式悲情 狂野不灭未来可能无限

2015年04月29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头再来吧!重头再来吧!

  新浪体育讯 狂野西部,小牛退场。

  抛开隆多和帕森斯的因素,你不得不承认小牛与火箭在实力上存在的巨大差距。当胜负尘埃落定,剩下的唯有叹息:诺维茨基生涯步入暮年,小牛是否还有机会重头再来?

  联盟没有常青树(别提邓肯!别提马刺!他们是特殊的存在!),可联盟从来不缺天堂地狱一瞬间的时刻。诺维茨基说过,2011年夺冠之后,本以为接下来还可以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可没想到他们的阵容被迅速的拆散了。要问库板是否后悔,答案是肯定的。他不是矫情的老板,他从来勇于承认错误。可错误是不可逆的,于是,他和管理层一次次的希望通过交易和运作让小牛重新崛起。

  可是,建造一个冠军级别的阵容,又岂是一两年可以完成的事情。不要说小牛,湖人努力多年便是最好的证明。可是,诺维茨基等不起,小牛也等不起了。于是,从当初的奥多姆,到后来的帕森斯和隆多,他们全力以赴每一个可能,可惜,最终永远只是B计划。回头去看,你可以说命运的捉弄,可他们的每一次选择却都不能说是昏招。只是,一步错步步错罢了。

  不过,无论是去年首轮与马刺战到抢七,还是今年残阵与火箭拼到最后一刻,无论人来人往,岁月变迁,所有小牛的球迷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我们狂野的精神还在!逆流而上的勇气还在!

  一场憾负,一场胜利,和一场战到最后的无力回天,你不能否认他们的付出,他们倾尽了所有。夺冠那年,巴里亚就是奇兵,兜兜转转了一圈,还是只能是他;钱德勒去纽约游历了一番,最终还是归来,没有他小牛的内线就不仅仅是个筛子;更别提在隆多和帕森斯报销之后,卡莱尔无奈之下排出的杰弗森和费尔顿的首发阵容。他是还想保留一些底牌,可最终,这两人的受伤,让他不得不将巴里亚和阿米努推上了先发。

  今天的最后一战,看着霍华德一次次的空中作业,看着哈登一次次的远投,巴里亚以1米8的身高冲击内线,埃利斯一次次的手起刀落,直到撞伤了腿,仍旧坚持要打完。

  弹尽粮绝!这是本场比赛最后几分钟内小牛的唯一注脚。

  没关系,全心投入过,就不用后悔。钱德勒在赛后说,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希望重返达拉斯,他还要与这些人并肩而战。无论在接下来的这个夏天发生什么,埃利斯走不走?隆多何去何从?拳王能否留下?是否还有交易换来重量级的球员?只要牛仔的精神不跨,一切都可以重来。

  小牛的球迷有一个特殊的代号:MFFL。这个缩写的意思是::Mavs Fan For Life,小牛的终身球迷。库班曾经最爱穿的一件衣服上写着四个英文字母——MFFL,他说那代表着“MavsFanForLife",也就是说他要做一辈子的小牛球迷。所有的MFFL都曾陪伴这支球队经历失败的深渊和巅峰的好风景。既然这样,一次悲情的退场又有什么!继续吧,携手前行,看看,还会发生什么!

  (暖暖)

文章关键词: 小牛退场弹尽粮绝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