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推发图枪毙小牛引围攻 道歉:我们没品

2015年04月29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官推极具挑衅的图火箭官推极具挑衅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主场击败小牛,以4比1的大比分晋级第二轮,这是后姚明时代火箭首次打进第二轮,也是球队近18年来第二次次轮之旅。晋级的喜悦,让火箭官推一时失去了理智,发出一条争议推文,遭到各方批评。

  “嘘!闭上你们的眼睛,很快就结束了!”在这条推文前,是两个卡通图标,前面是一个马头,后面是一把手枪,枪口指着马头。

  小牛队名英文Mavericks,本意其实是马,火箭官推这意思,就是枪毙小牛之意,里面充满了挑衅的味道。

  这条推文发出后,转发和评论量迅速达到数千,几乎都是一边倒的骂声,火箭官推可能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随即删除了推文,不过依然被网友截屏传播。

随后道歉随后道歉

  随后,包括很多资深NBA记者在内,都转发了火箭官推这一不理智庆祝,并要求他们道歉。火箭官推随后正式致歉:“我们早先的推文发得没有品位,没有表达我们对小牛和他们球迷的敬意,我们真诚道歉。”

  火箭和小牛的恩怨由来已久,十年之前,姚麦领衔的火箭在首轮与小牛交锋,在大比分2比0领衔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十年之后,魔兽和哈登率领的火箭才完成复仇。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火箭小牛哈登诺维茨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