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破首轮论功行赏 魔登之外还有多少强人

2015年04月29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团队的力量团队的力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火箭4-1淘汰小牛晋级西部第二轮,麦克海尔的八人轮转阵容逐渐成型,他们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们的发挥将决定着火箭的季后赛命运。随着火箭晋级,作为球队功臣的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约什-史密斯都能得到至少A的评分。

  哈登 A:哈登的价值在这个系列赛中得到充分体现,他很好地起到了领袖作用。哈登不仅能够得分,还能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在小牛的防守面前,哈登几乎可以随意取分。之所以没有得到A+,这是因为总体来说火箭没有遇到太大抵抗,哈登并没有使出全力。

  霍华德 A+:在常规赛里长时间的休息后,霍华德终于满血复活迎来季后赛。虽然内线遇到老对手钱德勒[微博],但霍华德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几乎势不可挡。防守中霍华德的价值也充分展现,他是最后一道防守屏障,也是篮板球的统治者。火箭现在唯一担心的或许就是霍华德的罚球。

  约什-史密斯 A+:现在还会有人质疑火箭季中引进约什的决定吗?看着他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火箭真的是捡到一个宝。不仅能增强球队的内线深度,约什还是第二阵容的进攻组织者,他的存在激活了霍华德、布鲁尔等人的表现。

  琼斯 B+:没有了莫泰尤纳斯,火箭在内线更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琼斯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今天的第五战,他在进攻中给球队莫大帮助。对火箭来说,季后赛中他们需要琼斯能有更好的表现,就像麦克海尔说的,他要考虑增加琼斯的出场时间。

  阿里扎[微博] B:坦白说,这个系列赛中阿里扎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在进攻端,他几乎没有起到作用。作为球队极具威胁的三分攻击点,阿里扎的失准给球队带来一定伤害。可是阿里扎的防守作用不容忽视,错位盯防诺天王时,他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他的防守是火箭不可或缺的。

  布鲁尔 B:面对旧主,布鲁尔充满能量,他的速度给小牛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他也成为火箭替补阵容极具威胁的攻击点。不过布鲁尔的表现还不够稳定,他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

  特里 C:火箭能够在前两个主场赢球,特里功不可没,他在三分线外给球队带来了火力支持。只可惜这位老将不能带来持续稳定的贡献,这或许是小牛选择放弃他的原因。在火箭缺少控卫的情况下,特里的经验会带来帮助,但接下来的季后赛中他可能会成为对手的攻击对象。

  普里吉奥尼 C:火箭的另一个老将控卫,他的发挥稳定,还能不时地在三分线外给对手带来杀伤。可是年龄偏大的他防守较差,这也是球队未来的一些隐患。如果贝弗利不能复出,火箭的控卫问题会在之后的季后赛暴露得更明显。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霍华德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