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约什16分魔兽10板 小牛砍人未果半场落后

2015年04月29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半场16分哈登半场16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首轮第5战,主场对达拉斯小牛。半场,火箭以56-50领先。詹姆斯-哈登和约什-史密斯分别得到16分,前者还有5次助攻,魔兽8分10篮板。小牛方面,蒙塔-埃利斯13分,德克-诺维茨基尽管得到10分,但11投仅2中。

  开局哈登助攻特里中路上篮得手,魔兽则盖掉巴里亚。10分55秒哈登失误,埃利斯快攻得手。10分36秒魔兽单打钱德勒[微博]得手。10分21秒阿米努三分回击,特里失误送给小牛快攻机会。9分45秒阿里扎[微博]三分还以颜色。9分22秒琼斯强突造德克犯规。8分45秒,魔兽掩护带走阿米努,哈登面对钱德勒撤步干拔得手。8分07秒小牛快攻,巴里亚妙传钱德勒爆扣。7分43秒魔兽再度单打钱德勒命中。德克连续3投不中,哈登一记抛投一次快攻三分连得5分,火箭16-11领先,小牛暂停。双方开场仍全面提速,比拼快攻。

  5分30秒,哈登三分不中,阿里扎拿下进攻篮板,约什三分命中。4分11秒哈登突分,卡佩拉空接爆扣。3分51秒小牛失误,哈登快攻爆扣,火箭23-16领先。火箭本节三分命中率颇高,问题在于失误过多(本节火箭7次失误送出8分)。

  2分38秒小牛不中,约什快攻中再中3分,转过来还造小斯进攻犯规。2分哈登投篮不中,约什二次进攻得手。1分08秒哈登突分布鲁尔命中底角三分,53秒德克终开张。首节结束,火箭31-22领先,命中率高达54.2%,三分球10中5,小牛方面埃利斯拿下10分。

  第二节初镜头捕捉到哈登在场边看iPad。11分11秒约什高吊球,魔兽空接爆扣。首节3中0的巴里亚随后连得4分。9分36秒魔兽单打小斯得手,转过头来小斯接巴里亚妙传空接爆扣。德克仍连续打铁,8分48秒老普快攻三分命中,火箭40-30领先。

  8分18秒魔兽封盖哈里斯,但随后他连续2次进攻犯规。6分31秒魔兽抢断埃利斯,火箭快攻,魔兽被维兰纽瓦一把推出底线,双方互相友好致意。

  4分52秒巴里亚突破时肘击特里被判恶意犯规,火箭2罚1掷,4分39秒琼斯强突德克得手。随后德克连造3次犯规,6罚5中。直到2分34秒钱德勒篮下补扣,小牛才终结5分多钟的运动战进球荒。2分26秒魔兽本节第3次进攻犯规,不满的他和造其犯规的德克发生口角,又领到技犯。

  1分33秒哈登面对哈里斯强突,后者被约什绊倒,目送哈登爆扣。1分06秒埃利斯突破造琼斯犯规打成2+1,小牛启动“砍约什战术”,他4罚中2,但卡佩拉拿下进攻篮板,传哈登命中3分。

  半场结束,火箭56-50领先,命中率仍高达53.5%。小牛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球13投仅1中。(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小牛哈登霍华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