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败人品!谁扬言给小牛送葬 5投4铁的首发

2015年04月27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今天是要给旧主送葬的特里今天是要给旧主送葬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季后赛首轮第四战,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9-121不敌达拉斯小牛,大比分被扳成3-1。火箭后卫杰森-特里赛前表示要穿着黑衣来给小牛送葬,结果没能兑现诺言。

  火箭本赛季状态不错,常规赛在双核变单核的情况下,打出了很漂亮的战绩,季后赛魔兽回归,实力大增,在第一轮前三战将小牛杀的丢盔弃甲。

  但问题在于,NBA季后赛球队或许有实力差距,但至少坚韧度和心气差的并不多,换句话说,实力上差一些的球队,就算明知打不过对手,也要打出自己的气势,至少要尽量避免被横扫。

  对于小牛这支辉煌了近20年的球队来说,他们的尊严意识自然更重。在钱德勒-帕森斯受伤,拉简-隆多[微博]磨合不利的前提下,他们不是不能接受失败,但他们绝不愿意被羞辱。

  可前小牛球员、现任火箭先发控卫特里,就做了一件对小牛有羞辱意味的事情:他在球队3-0领先的情况下,表示在第四场要穿着黑衣服来给小牛“送葬”。

  “我的打扮就像我的车一样,全黑,说到底,当你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伟大的马里奥-埃利(曾效力于火箭、马刺,又在小牛担任过助教,曾向菲尼克斯太阳发出过“死亡之吻”)曾告诉我,要为一场葬礼做准备,因为明天你就可以埋葬他们了。”特里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

  今天,特比真的说到做到,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来到球馆,似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但不幸的是,他这身黑衣服并没有能给小牛“送葬”。虽然我们没听说小牛球员发表反对意见,但六人得分上双,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的表现,无疑已经说明了他们的愤怒。

  相反,特里自己却打得不好,他全场5投1中,得到3分1篮板3助攻1抢断,也失去了前三场的风采。看来,就算你是一名在联盟摸爬滚打十几年的老将,也不见得就一定有倚老卖老的资格,有些十分敏感的话,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说,否则,就要面临被打脸的窘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小牛特里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