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罚25中波波很不满意:以后罚丢的人要罚款!

2015年04月27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戏言要罚款波波戏言要罚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ESPN报道,经历了第三场的惨败之后,洛杉矶快船队迅速反弹,他们以114-105赢下第四场,并获得了一场振奋的胜利。

  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得到34分和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贡献20分和19个篮板,最终,快船将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平,而这也是今年季后赛首轮四场比赛过后唯一一个打成平分的系列赛。

  第三场比赛,快船以73-100惨败给马刺,主帅里弗斯表示球队的“斗志”已经崩溃了。在昨天进行的录像会议上,里弗斯并没有给手下的球员们留面子。

  “多克批评了我们所有人。”保罗在采访中透露道,“他给我们指出了问题,并告诉我们哪些地方没做到。他告诉我们,当季后赛来临的时候,这是球员表现的时间。”

  经历了上一场34%的投篮命中率之后,快船今天强势反弹,命中率达到54%。

  “这场胜利并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投篮变好了。”保罗表示,“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了,进攻端的执行也是。我认为因为我们所打的节奏使得我得到了更多的投篮机会。如果这么打,我们很难对付。”

  马刺方面,考瓦伊-莱昂纳德得到26分,邓肯贡献22分和10个篮板,帕克则得到18分。

  “我们在场上缺乏很多纪律。”波波维奇对球队本场的表现显然很不满意,“我们没有很好地按照战术去执行。”

  今天,主场作战的马刺三分球25投仅6中,罚球则是35罚25中。对此,波帅在赛后笑着说道:“也许以后每次他们罚丢球的时候,我们应该对球员进行罚款。”

  “是的,我们有些注意力不集中,特别是第三节最后阶段。”帕克表示,“我们出现了很多本来可以避免的犯规。”

  本场比赛,快船替补后卫小里弗斯很为父亲争气,他8投7中得到个人季后赛单场最高的16分。他的突然爆发明显出乎了马刺的意料。

  “我们在赛前制定过针对他的比赛计划,但是没有料到他能够命中这些投篮。”邓肯在谈到小里弗斯时说道,“那些投篮是我们愿意放弃的,但是他都投进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罚款波波快船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