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脱臼复位需进一步检查 爱神:对手故意的

2015年04月27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美国当地时间26日)消息,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一轮第四场比赛在波士顿进行,骑士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但是不好的消息是,勒夫本场比赛受伤。

  在开场不长时间,凯文-勒夫抢篮板时被奥利尼克缠绕住,造成左肩膀受伤,当时勒夫右手去抓篮板,左手被奥利尼克紧紧抓住,随后勒夫右手扶着左臂,直接跑回更衣室,看得出很痛苦,他本场比赛未能回归。骑士官方给出的结果是左肩脱臼。赛后,勒夫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勒夫戴了一个悬带,他表示,还没有做MRI(核磁共振),将会回克利夫兰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勒夫透露,自己的肩部在更衣室已经进行了复位,现在感觉好些了,希望可以出战第二轮的首场比赛。

  勒夫认为,奥利尼克的行为是故意的,“我觉得那是个二流的行为,我毫不怀疑他是故意那么做的。”

  “这不是一个篮球的动作,联盟应该迅速立即回看检查一下这件事。”勒夫认为。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认为,奥利尼克应该是无心的,“我无法想象从他的角度会有消极的意图(去那么做),凯利(奥利尼克)不是那样的人,我希望凯文(勒夫)没事。”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勒夫凯尔特人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