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父亲不会容忍这样输球 他会让我们争冠

2015年04月26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珍妮希望让湖人重返争冠行列珍妮希望让湖人重返争冠行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现状显然是巴斯家族所不希望看到的。近日,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父亲杰里-巴斯还在世的话,他肯定不会容忍湖人这么输球。

  老巴斯去世已有两年多,这段时间内,作为NBA传统豪门的湖人不断走向衰落。对此,珍妮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本赛季,湖人仅取得21胜61负,创下67年队史的最差战绩。珍妮表示,如果老巴斯看到湖人本赛季的状况,他一定会“感到非常低落”。

  “我的父亲并不能够很好地容忍输球。”珍妮在采访中说道,“他会迫切地做出调整,并让我们重回争冠行列。”

  去世之前,老巴斯让他的六个子女一起负责巴斯家族的信托,其中包含了湖人队66%的股份。珍妮重申,他们绝对不会考虑出售湖人队。最近,《福布斯》对湖人的估值是26亿美元。

  “他(老巴斯)非常努力地工作并确保我们家族能够永远地留住这支球队。”珍妮说道,“我们将继续这么做。”

  自从老巴斯去世之后,珍妮不仅担任湖人队的总裁,而且还会代表湖人参加NBA的董事会议。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吉姆-巴斯曾向珍妮承诺,如果湖人在三年内打不进西部决赛,小巴斯就会主动下台。对此,珍妮表示如果湖人届时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她将会对球队做出调整和改变。

  “我在这里的职责是向篮球管理层提供一切资源,并帮助他们完成工作。”珍妮继续说道,“那就是帮助我们打造一支冠军球队。无论他们需要什么,他们可以来和我说。”

  “我的父亲不会把我放在一个我无法取得成功的位置,但我必须证明自己,这会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她最后说道,“我的父亲是一位独一无二的远见家。我希望能保护好他的遗产,并带领球队朝着他希望的方向前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巴斯湖人交易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