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称步行者下赛季打小球 乔治去打四号位?

2015年04月18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在下赛季可能尝试去打四号位乔治在下赛季可能尝试去打四号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无缘季后赛的步行者队召开了赛季告别会,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向媒体透露,步行者将会在下赛季改变进攻风格,届时可能需要保罗-乔治在场上尝试打四号位。

  为了帮助步行者队锁定季后赛,原本预计本赛季报销的乔治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正式复出。然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不慎受伤,而步行者也无缘进入季后赛。

  据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乔治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了他的左小腿拉伤。“现在还没有他的恢复时间表,但是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沃格尔在谈到乔治的伤情时表示。

  谈到乔治复出后在这6场比赛中的表现时,拉里-伯德表示:“他的前方有一条艰难的道路,希望当他再次回来时,他将会接近100%的状态。”

  当被问到步行者的夺冠希望,伯德毫不犹豫地说道:“取决于保罗-乔治。”

  沃格尔相信,通过一整个休赛期的休息,乔治的身体将会完全康复。“医生相信他将会以100%的状态回归。”他说道。

  这些年里,步行者一直都是联盟里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但伯德透露他希望改变步行者队的进攻风格:打得更小、更快,并且得更多的分数。据悉,他已经和沃格尔讨论过让保罗-乔治打四号位的可能性。

  如果步行者队改打小个阵容,那就意味着他们的内线主要轮换阵容将会出现调整,特别是罗伊-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下赛季,他们的合同都是球员选项,伯德表示他现在并不清楚希伯特和韦斯特是否会执行这一选项。

  如果步行者改变进攻风格,那么移动和速度都相对较慢的希伯特在球队的前景看上去不太乐观。

  当被问到希伯特在新的战术体系中是否会坐板凳时,沃格尔表示:“有可能。如果我们尝试打得速度更快和阵容更小的话,罗伊的角色将被削弱。”但伯德强调他还是希望希伯特能留在这里。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伯德乔治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