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力克黄蜂排名第四 东部六对七绿军获胜

2015年04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收官战,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雄鹿;猛龙主场力克黄蜂;活塞大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5-雄鹿100

  凯尔特人(40-42)以六连胜结束常规赛。他们排东部第七,首轮对阵骑士。路伊吉-达托梅首发出场,得了22分,泰勒-泽勒8分,埃文-特纳7分。替补出场的尤纳斯-杰雷布科16分,凯利-奥利尼克16分5个篮板,贾里德-萨林杰11分。

  雄鹿(41-41)三连胜结束,以50%的胜率结束常规赛,排东部第六,首轮对阵公牛。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1分,OJ-梅奥16分。

  双方的胜负无关排名,所以都没冒险,主力上场时间不长。

  上半场凯尔特人以49-45领先,但三节过后,只以73-71领先1分。

  比赛还有2分38秒时,梅奥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只以97-100落后。

  达托梅挺身而出,他先是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105-97扩大优势。

  最后1分28秒,凯尔特人一分未得。雄鹿也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8.5秒时,才由梅奥投中三分,为时已晚。

  黄蜂87-猛龙92

  猛龙(49-33)东部第四,首轮对阵奇才。凯尔-洛瑞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8分,德玛尔-德罗赞16分6次助攻,泰伦斯-罗斯13分。

  黄蜂(33-49)六连败。肯巴-沃克17分,杰拉德-亨德森15分,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24分。

  猛龙希望能将排名提升到第三,只可惜,他们命运不由自己掌控。由于公牛取得了胜利,抢走了第三的位置,猛龙只能屈居第四。

  上半场猛龙就以55-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仍以78-67领先。

  最后一节猛龙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德罗赞中投命中,他们以92-81领先。丹尼尔斯此后两度命中三分,猛龙一分未得,但仍锁定胜局。

  活塞112-尼克斯90

  活塞(32-50)全队7人得分上双。雷吉-杰克逊24分11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7分12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7分,卡隆-巴特勒14分。

  尼克斯(17-65)二连胜结束。蒂姆-哈达威拿下了25分,科尔-阿尔德里奇24分15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双方的比赛无关大局。活塞阵容更为整齐,首节就以34-25取得优势。

  此后活塞一路领先,上半场以55-46领先,三节过后,以81-70略为拉开差距。

  第四节还有2分59秒时,活塞以110-81遥遥领先。此后部分得2分,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黄蜂猛龙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