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记者自曝MVP首选票投詹皇 库里只排第3

2015年04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常规赛还剩最后几天就将结束,有关谁是本赛季联盟MVP的争论也已渐入尾声。今天,《阿克伦灯塔报》记者杰森-劳埃德再次谈起这一话题,并透露自己将第一选票投给了本地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而只把头号热门斯蒂芬-库里排在了第三位。

  作为地方媒体代表,劳埃德拥有年度各大奖项的投票权,他在文章中承认詹姆斯-哈登和库里是整个赛季以来一直是MVP评选的领跑者,但在最终的投票中,他还是对詹皇表示了最大的支持。以下就是劳埃德在各个奖项评选中的投票情况(排名分先后):

  MVP: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

  对于自己冒天下之大不韪将詹姆斯排在库里之前,劳埃德也给出了解释如下:

  “也许我是全美唯一一位没选库里和哈登而把勒布朗排在第一位的记者。没关系,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各种形式的审查了。两周前,我已经写过为什么我认为詹姆斯仍然是当今联盟的最有价值球员,对于这一点,直到现在我也未产生任何动摇。”

  “由于他的回归,整个俱乐部获得了彻底的重组和提升,他让一支过去四个赛季历经三位主教练、战绩联盟垫底、更衣室失控的球队重新安定了下来,更不要说凯里-欧文所取得的巨大进步--那都是因为有机会在他身边打球。”

  “我之所以选择詹姆斯,与他家乡媒体记者的身份完全无关。在当今联盟,再没有一名球员能够让凯文-勒夫充满信心毅然决然地同意被交易到克利夫兰,也再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像他那样把骑士从上赛季那个样子带到今天。他就是真正的联盟最有价值球员。”

  “哈登和库里也都同样极为出色。哈登大幅改善了自己的防守,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凭一己之力将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的火箭带出了这样的成绩;威斯布鲁克同样在凯文-杜兰特不在的情况下打出了难以置信的表现,安东尼-戴维斯更代表着联盟的未来,他在这份名单上的排序只会不断上升。”

  以下是劳埃德其他评选的投票结果

  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路易斯-威廉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最佳新秀:安德鲁-维金斯、尼科拉-米罗蒂奇、内伦斯-诺埃尔

  最佳教练:杰森-基德、迈克-布登霍尔泽、史蒂夫-科尔

  年度防守球员:德安德鲁-乔丹、鲁迪-戈伯特、安德鲁-博格特

  最佳阵容

  一队: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马克-加索尔、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

  二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三队:考瓦伊-莱昂纳德、布雷克-格里芬、德马库斯-考辛斯、克雷-汤普森、凯里-欧文

  最佳防守阵容

  一队:安东尼-戴维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德安德鲁-乔丹、托尼-阿伦、埃弗里-布拉德利

  二队:吉米-巴特勒、蒂姆-邓肯、鲁迪-戈伯特、克里斯-保罗、约翰-沃尔

  劳埃德的这篇文章显然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球迷的好奇心,但问题是,NBA方面会高兴看到他提前泄露自己的选票内容么?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库里哈登骑士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