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挺哈登得MVP 媒体爱库里球员青睐大胡子

2015年04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芬力挺哈登格里芬力挺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常规赛即将落幕,常规赛MVP的评选也即将揭晓。日前,洛杉矶快船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表示他认为詹姆斯-哈登才是本赛季的MVP。

  近来有消息称,球员工会将举行2015年球员投票,球员们可以匿名投票选出本赛季各大奖项的获奖者。最终结果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会议中宣布。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开始前,快船明星大前锋格里芬被记者问道他会把本赛季MVP的票投给谁。而格里芬也给出了很明确的回答。

  “不是说我要贬低斯蒂芬(库里),”格里芬说,“我只是觉得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在获得更少援助的情况下做的更多。他身边有很多球员受伤了,但他们目前还排在西区第二。当然话说回来,你在他们俩中间任选一个都不会出错。如果斯蒂芬获得MVP,那也是他应得的。但我自己还是认为詹姆斯(哈登)应该获得这个奖。

  本赛季哈登目前场均拿下27.6分,命中率44.3%,场均还有5.7篮板6.9助攻进账,帮助火箭拿下了53胜25负的战绩,在西区与孟菲斯灰熊战绩相同,两队经常轮流排名西区第二。

  而库里场均得到23.9分4.3篮板7.7助攻,命中率48.6%,但他的金州勇士拿到了64胜15负,是全联盟最佳战绩。

  常规赛MVP从1980-81赛季开始就由媒体投票选出,这也带来一个专业与否的问题。有消息称,本赛季有可能会让球员们来投票选出他们心中的各大奖项结果(虽然只局限于球员工会内部)。当格里芬被问到他是否认为球员投票的意义比媒体投票更大时,这个貌似粗犷的大前锋却玩起了太极拳。

  “我真的不知道,”格里芬说,“我猜这很酷,但MVP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除非那(球员投票选MVP)真的发生,否则我不会告诉你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和勇士本身关系就不好。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勇士中锋杰梅因-奥尼尔和格里芬产生冲突。而在季后赛中,勇士和快船大战七场,最终被淘汰。两队在本赛季也有很多冲突。多克-里弗斯曾表示勇士让格林休战是害怕常规赛也赢不了快船。而库里则在一次节目中表示,他和他爸爸戴尔-库里可以在2V2的比赛中以10-0击败里弗斯父子。

  从目前的大环境来看,媒体方面似乎更看好库里。在最新的NBA官方MVP排行榜上,库里重回榜首,NBA官网给他的评语是“在MVP的竞争中,现在已经很难有人撼动他的位置了”。但在球员眼中,哈登似乎更受欢迎,目前已经有安东尼-戴维斯、格里芬、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兰迪-弗耶等球员都认为哈登应该拿到MVP。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哈登格里芬库里火箭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