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将开始出售季后赛球票 近期球队不会易主

2015年04月10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的出售事宜近期可能不会有进展篮网的出售事宜近期可能不会有进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关于篮网队寻求出售的报道时有传出。昨天,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现身巴克莱中心球馆,并表示他愿意考虑出售篮网队的小部分股份,但是没有交易会在近期发生。

  普氏在2010年以2亿美元买下篮网,他拥有篮网队80%的股份以及巴克莱中心球馆45%的股份。近日,《福布斯》报道称普罗霍洛夫正试图以3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球队和球馆。但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普罗霍洛夫透露目前只有大约10个买家报价小部分股份。

  “我认为存在一些可能,你们可以去问我的合伙人,布鲁斯-莱特纳,这由他来决定。”普罗霍洛夫说道,“或者,我们可以一起出售,举个例子,把49%的股份卖给某个人。但是就目前来说,没有任何事情即将发生。直到我们知道任何关于资本结构的变化,我们会公开宣布的。”

  普罗霍洛夫突然现身篮网主场看球,与篮网在近期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过去的14场比赛里,篮网赢得了其中的11场。昨天,他们在主场以3分之差遗憾地负于东部第一老鹰。目前,篮网以36胜42负暂列东部第8。

  另外,篮网队宣布他们将从明天起出售季后赛的个人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普罗霍洛夫本赛季第三次来篮网的主场看比赛,同时也是自去年11月6日以来的第一次。他还计划观看本周六篮网主场与奇才的比赛。对于篮网近期的出色表现,普罗霍洛夫感到非常满意。

  当初买下篮网队之后,俄罗斯人曾承诺会在2015年之前为布鲁克林带来一个总冠军。尽管篮网队并没有按照普罗霍洛夫设想的轨迹发展,但他对球队依然充满信心。

  “我的目标还是一样的,我对球队有承诺。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会尽力做到最好。”他最后说道,“如果你分析一支总冠军球队,20%是来自选秀权,80%则来自于交易。所以,我们现在拥有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而且我确信我们的管理层足够优秀,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他们会用慧眼发现一些有天赋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篮网普罗霍罗夫布鲁克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