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利文斯顿不是故意掏我 这件事翻篇了

2015年04月0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维茨基遭“掏裆”诺维茨基遭“掏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星电讯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后卫肖恩-利文斯顿由于在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对德克-诺维茨基“下黑手”,并因此遭到了停薪禁赛一场的处罚,而在做出这个处罚决定之前,联盟曾致电诺维茨基并询问他的意见。

  上周末,诺维茨基突然接到了一个有趣的电话,NBA的调查人员希望了解他对肖恩-利文斯顿那次犯规的看法。上周日小牛与勇士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1分28秒时,利文斯顿在防守德克时用手击打到了对方的腹股沟。当时,利文斯顿就吃到了一级恶意犯规,随后,NBA联盟对他追加禁赛处罚一场。

  但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诺维茨基表示他并不认为利文斯顿是故意的,而且他也不觉得这会导致禁赛处罚。但是对于此类事件,NBA显然已经有明文规定。

  “有时候,当球员的私密部位被击打到,不管对方是有意还是无意,他都将自动被禁赛处罚。”诺维茨基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事实就是这样。NBA显然对每一个恶意犯规都做了调查,他们给我打电话,我只是把我所看到的告诉他们,而且我不认为他(利文斯顿)是故意的。但不管怎样,最终的结果都是禁赛一场。我认为每个人都已经在这件事情上面翻篇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诺维茨基利文斯顿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赵本山北京老根山庄将营业 面向百姓大众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