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在白宫被奥巴马喷垃圾话 当时一言不发

2015年04月0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敢向总统喷垃圾话谁敢向总统喷垃圾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是个篮球迷,他不仅能做出神预测,还会飙垃圾话。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近日5名华盛顿奇才球员造访白宫参加复活节活动,在这些职业球员面前,总统先生不仅秀了一把投篮,还冲保罗-皮尔斯[微博]飙起了垃圾话。

  当地时间周一早晨,约翰-沃尔[微博]、布拉德利-比尔、皮尔斯、凯文-塞拉芬和贾莱特-坦普尔5名奇才球员前往白宫参加复活节活动,而作为狂热篮球迷的奥巴马,也借机秀了一把自己的投篮。他和这5名球员一起,和一群孩子们在白宫的篮球场上举行了一个投篮比赛。而沃尔则对左撇子奥巴马的投篮姿势印象深刻。

  “这很有趣,(奥巴马的)跳投出手姿势是最怪异的,但他今天可算卖弄了一番,”沃尔说,“他今天出尽风头。他命中了2记绝杀球,并有一点儿洋洋得意。”

  5名球员分别率领分成5队的孩子们进行比赛,但仅有沃尔参加了比赛,其他4人只负责捡球和给孩子们传球。随后,奥巴马加入了沃尔一方,结果在其他奇才球员也开始投篮前,沃尔这方就已连胜了2场。而第3场他们也取得了连胜,奥巴马也开始吹嘘自己命中关键球的能力。

  “他命中绝杀球后,曾向皮尔斯喷了垃圾话,”沃尔说,“他貌似是在说,‘我才是关键先生,我才是。’”面对这一幕,被公认为NBA史上垃圾话大王之一的皮尔斯,却一言不发。活动结束后回到球队,皮尔斯也没参加球队合练,奇才给出的说法是他“身体不适,心情不佳”。

  作为首都球队,奇才球员也是白宫的常客。2013年复活节时就有3名奇才球员造访白宫,其中包括沃尔。上个月,还有几名奇才球员受邀去白宫打保龄球。而此番和5名奇才球员一同造访的,还有美知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迈克尔-斯特拉恩和凯莉-蕾帕,和网球女星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微博]等。

  “这很有趣,”沃尔说,“能和一些WNBA球员,一名网球球员及我的队友一起,和一群求知欲旺盛的孩子们一起享受这一天,这很棒。这次机会很难得。”(魑魅)


文章关键词: 沃尔奇才奥巴马皮尔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赵本山北京老根山庄将营业 面向百姓大众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