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引铁帅名言祝贺乔治复出:哥们战斗力太强!

2015年04月0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ins截图詹皇ins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重伤休战10个月后,保罗-乔治重返赛场,并帮助球队取得了季后赛冲八的关键战胜利。赛后第一时间,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乔治的祝贺。

  “对我的兄弟乔治来说,今天绝对是很棒的一天,”詹姆斯在IG上写道,“这一路恢复过来来到今天这个点,祝贺你兄弟。就像波波维奇周五说的那样,‘在战斗中起决定作用的,不是狗的块头,而是他们的战斗力!’欢迎回来,PG13!”

  詹姆斯和乔治可谓亦敌亦友:过去两个赛季,双方均在季后赛碰面,每次都杀得难解难分;休赛期,两人又在一起训练提升球技。

  去年夏天,在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上,乔治小腿严重骨折,原本已经宣布本赛季报销,不过他坚持加量康复,提前回到了赛场。

  今天的复出首战,乔治出场不到15分钟,12投5中得到13分,另外还有2次助攻和2次抢断。

  “这种场面,让我之前所有为复出所做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感觉很棒!”赛后战在场地上接受采访,乔治微笑着说,那个球迷熟悉的泡椒回来了。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乔治詹姆斯复出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