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搞另类慈善活动 花1万2和斯科特共进晚餐

2015年04月06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夫妇参加慈善晚会科比夫妇参加慈善晚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日前,第八届年度托波曼邻里中心慈善晚会成功举办,在这次晚会上,科比[微博]夫妇获得了人道主义大奖,此外这次晚会还进行了一些慈善拍卖,有意思的是,与拜伦-斯科特共进晚餐的资格居然卖到了12000美元,远超尼克-杨的2500美元。

  3月初,就有报道称,科比-布莱恩特夫妻荣获“比尔-沙曼人道主义奖”。这一奖项将在第八届年度托波曼邻里中心慈善晚会上颁发,具体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

  现在,这一晚会成功举办,科比夫妇拿到了大奖。不过有趣的是,在这次晚会上,为了帮助部分孩子筹集资金,还举办了一个慈善拍卖会。其中包括与湖人球员尼克-杨共进午餐,以及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共进晚餐。

  与尼克-杨共进午餐的地点被定在Trendy Toast咖啡厅,一共有4人参加,费用为2500美元。但令人吃惊的是,与斯科特教练共进晚餐的价格居然达到了12000美元(一共有6人参加)。

  与尼克-杨共进午餐的服务介绍中写道:“可以有4人一起与尼克-杨共进午餐!就餐地点在Trendy Toast咖啡厅,可以与‘Swaggy P’亲密接触。可以享受美味的午餐和欢乐的聚会。”

  而与斯科特共进晚餐的服务就更加“高大上”一些:“传奇球星、湖人主帅。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在滨海酒店享受绝佳的晚宴。”

  这些善款将用于支持青少年的家庭服务以及预防和干预帮派活动。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