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8分巴恩斯准绝杀 勇士拒绝逆转险胜太阳

2015年04月03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勇士主场好不容易才以107-106险胜太阳。

  勇士(62-13)取得11连胜。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16分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只得4分,但却投中制胜一球。替补出场的莫里斯-斯贝茨12分。

  太阳(38-38)五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7分12个篮板,布兰顿-莱特16分12个篮板,PJ-塔克14分,马库斯-莫里斯10分。替补出场的TJ-沃伦17分。

  太阳只剩下理论上进季后赛的希望。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能对雷霆构成威胁的只剩下了鹈鹕。

  勇士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全联盟第一也即将到手。

  面对太阳,勇士却打得非常艰难。尽管胜负无关大局,勇士仍是全力以赴,“水花兄弟”都首发出场。库里正常发挥,而汤普森在外线找不到感觉。

  汤普森只在前1分钟投中一记三分,此后连续5投不中。首节 过后,勇士以27-22领先。

  第二节勇士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钟时,库里三分命中,他们以51-41领先。库里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勇士以55-44结束上半场。

  马基夫-莫里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太阳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08秒时,莱特暴扣,太阳只以72-71落后。巴博萨投中一记三分,此后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勇士以77-71结束前三节。

  太阳在第四节一度反超,比赛还有1分08秒时,沃伦转身后仰投篮命中,他们以102-99领先。在比赛还有34.7秒时,汤普森总算再度命中三分,这是自首节第一分钟以来首次。勇士将比分扳成102-102。

  塔克突破后反手上篮,太阳再度领先。库里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8.3秒时,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105-104超出。

  太阳还有机会,布雷德索快速突破,在比赛还有4.5秒时反手上篮,太阳以106-105领先。

  胜负并没有就此决定。4.5秒,对勇士来说已经足够。巴恩斯接传球后,快速突破,在禁区附近投篮命中,呀用了不到3秒。勇士以107-106再度超出。

  太阳已经没有暂停,只能仓促超远投篮,未能命中,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太阳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