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前线-詹皇:我们精力不集中 对手很出色

2015年03月28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坦言球员们的精力不太集中詹皇坦言球员们的精力不太集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纽约当地时间27日),刚刚在客场险胜黄蜂的布鲁克林篮网回到主场,以106比98力克詹姆斯领衔的劲敌克利夫兰骑士,取得两连胜。 

  勒布朗-詹姆斯作为联盟的头号球星,所到之处簇拥众多。早在距比赛开始前一小时,就有大批身着骑士23号球衣的球迷们陆续涌入巴克莱中心,守候在客队球员通道的两边,一睹自己偶像的风采。篮网这边也不甘示弱,铁杆网蜜“晦气先生”这回更是带着自己的孙子亲临赛场,举着“对篮网不离不弃”的牌子为主队加油打气。在赛前的热身训练中,詹姆斯一改往昔耍宝的性格,旁若无人地苦练三分直至最后一刻。

“晦气先生”篮网铁粉“晦气先生”带着孙子现场助阵

  比赛伊始,JR-史密斯和乐福的接连跳投命中,骑士取得了短暂的领先,但德隆和乔-约翰逊立即还以颜色,带领球队将比分反超并一直掌控着比赛的优势。半场结束,依靠詹姆斯的几次关键抢断和两个稳定军心的远距离三分,骑士才得以将比分紧咬。整场比赛,纵使骑士的“三巨头”整场比赛发挥出色,合砍68分,最终也难敌对手众将的多点开花,篮网取得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役。

  “他们(篮网)打得很棒,开启了进攻模式,而我们在运球渗入方面做得很不好。他们的小球战术和一次次的挡拆弄得我们无可奈何,还有射手们不停地站出来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有些时候我们的精力并不是很集中,我们一直试着多些交流去打得更努力一些,这场比赛不足以说明些什么,我们的能力不止如此。对于失利我并没有借口,对手今晚确实表现的更为出色。”勒布朗-詹姆斯赛后并没有因为本场的失利而感到不悦,他希望自己和队友们可以吸取教训,在周日与76人的比赛中重振旗鼓。 

新援克拉克首次亮相新援克拉克首次亮相

  篮网这边,刚刚与球队签下了10天短合同的原山东男篮悍将厄尔-克拉克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3中拿下7分,首次亮相便表现出色。巧合的是,其队友阿兰-安德森也曾于2011-12赛季在山东队效力。今天的比赛中,阿兰同样替补登场,11投5中贡献了13分5个篮板和1次抢断,因为在防守端对詹姆斯起到了很好的限制作用,他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防守球员的殊荣。

  “因为在上半场比赛没有给他(克拉克)出场时间,所以我本并不打算在今天的比赛中派他出场,但我记得曾说过我并不惧怕使用任何人。祖母曾对我说过‘怯弱之人难以成大事’,我派他上场,他也并没有让我失望,接连命中了关键的投篮。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是我们保持了比赛的连续性,一直得分,而他们并没有。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尤其是在主场,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赛后篮网主帅霍林斯如释重负,显得十分开心。 

乔-约翰逊投入关键三分球乔-约翰逊投入关键三分球

  “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局并且将优势保持了40分钟,我们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并最终将它牢牢地握在了手里。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当务之急的胜利。”投入关键三分并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0分的乔-约翰逊赛后如是说。

  “我对他(乔-约翰逊)很有信心,他一如既往地做到了。几周前我们刚刚被骑士击败,很高兴我们回到主场完成了复仇。我们不仅自己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也得时刻关心着竞争对手们的战绩和排名。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与湖人队的比赛,他们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等待着证明自己属于这个联盟,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德隆-威廉姆斯对球队充满着信心。

  两连胜的篮网目前31胜40负,距离排名东区第八的凯尔特人只差半个胜场。

  (新浪体育 @谭朝宇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篮网篮网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