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复出公牛拍死黄蜂 森林狼加时险胜爵士

2015年03月2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黄蜂客场不敌公牛,从东部第八的位置掉下;森林狼只有7人出战,客场加时力取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86-公牛89

  公牛(43-29)最后一节发力,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拿下了28分8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7分12个篮板,吉米-巴特勒缺阵11场后复出,拿下了19分9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3分10次助攻。

  黄蜂(30-39)居东部第九,落后凯尔特人半场。肯巴-沃克得了29分,杰拉德-亨德森11分9个篮板,艾尔-杰弗森只打20分钟,得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比赛开始之前,由于凯尔特人取得胜利,已经将黄蜂从第八的位置推下。如果黄蜂也能取得胜利,仍将以微弱的优势占据这个位置。

  可惜黄蜂运气欠佳,碰到公牛大将巴特勒复出,苦战之后仍然失利,落后了凯尔特人半场。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前,黄蜂连得4分后,以49-48反超。

  第三节黄蜂一度反超,但领先时间并不久。本节还有7.9秒时,沃克三分命中,他们只以69-71落后。加索尔还以一记三分,公牛以74-69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3分57秒时,威廉姆斯三罚全中,黄蜂只以82-86落后。他们此后连续获得追分良机,可惜连续三分不中。

  比赛还有2分35秒时,米罗蒂奇投中三分,紧接着他补扣得手,然后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一人打出8-0后,公牛以94-82拉开差距。

  在长达6分30秒时,黄蜂未能命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18秒时,总算由沃克中投命中,但为时已晚。这是他们最后7分49秒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森林狼106-爵士104(加时)

  森林狼(16-54)只有7人出战,6人得分上双。扎克-拉文三分球6投5中,贡献27分,安德鲁-维金斯22分7个篮板,古尔圭-迪恩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微博]15分。凯文-马丁、里奇-卢比奥、尼科拉-佩科维奇和凯文-加内特等人都缺阵。

  爵士(31-39)二连败。德里克-费沃斯得了19分12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8分、17个篮板和6个盖帽,乔-英格尔斯18分。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6分。

  两队胜负无关大局,双方为战而战,仍打得非常激烈。

  前三节森林狼以60-63落后3分,第四节两队大举对攻。比分交替上升。

  常规时间还有20.9秒时,拉文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3-94。

  伯克两罚两中后,爵士领先3分。拉文又一次挺身而出,接巴丁格传球后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6-96。爵士在最后12.9微波炉三分不中,只得进入加时。

  巴丁格在加时也投中三分,森林狼以102-97取得优势。

  爵士在加时打了近4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两次获得传球机会,也都是两罚一中。

  直到比赛还有1分01秒时,才由戈伯特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00-102。

  比赛还有5.9秒时,伯克上篮得手,爵士只以104-105落后。拉文两罚一中后,森林狼领先2分。爵士还有机会,但伯克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黄蜂巴特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 称与许玮甯仅分居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大学排行榜30强揭晓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