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宣布重返女王杯 前5次热身均闯入温网决赛

2015年03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在2008年夺得女王杯冠军纳达尔在2008年夺得女王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世界第三纳达尔宣布今年将重返女王杯草地赛,为温网热身。西班牙人此前五次参加这项赛事——分别是2006至2008年,以及2010至2011年——均在随后的温网打入决赛。

  纳达尔曾在2008和2010年两度夺得女王杯冠军。而他最近一次在伦敦参加这项传统的温网热身赛还是在2011年,自那之后,他在温网的表现就不尽人意,先后止步第二轮、首轮和第四轮。纳达尔的回归将使得今年女王杯的争夺更具看点,英国本土宠儿穆雷、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以及美网冠军西里奇都已承诺参赛。

  “我一直很享受在女王俱乐部比赛,很高兴今年能够重返这项赛事。”纳达尔表示,“2008年在这里夺冠是很棒的经历,这是一项很重要的传统赛事。几周后在温网夺冠就如同做梦一般。参加女王杯能帮助我尽快适应从红土到草地的转换,因为女王俱乐部的草地赛场一流。此外组委会和观众都很棒,都很欢迎我来伦敦。”

  此前由于英国税收过高,纳达尔转战德国的哈雷赛为温网热身。不过西班牙人表示:“我很享受哈雷的比赛,但所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我希望再次回到女王俱乐部,因为那里的草地赛场和温网更像。”

  女王杯赛事总监斯蒂芬-法伦对纳达尔的决定表示欢迎:“拉法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之一,并且他很受欢迎,所以这对我们赛事本身以及观众而言都是好消息。我们一直都在联系拉法和他的团队,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够回归。”

  今年女王杯赛将于6月15日开启,该赛事已经升级为ATP500赛,同时今年法网和温网将相隔三周时间。

  (Chen)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女王杯温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