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NCAA赢十亿美金梦破碎 巴菲特要玩新的?

2015年03月15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菲特要玩新的?巴菲特要玩新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CAA疯狂三月即将来袭,就在各路球迷纷纷摩拳擦掌准备预测比赛结果,以像去年一样向着“股神”巴菲特开出的十亿美元奖金发起冲击时,坏消息来了。今年,巴菲特将不再为做出“完美预测”的球迷提供十亿美元奖金。

  2014年NCAA疯狂三月开始之前,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速贷公司联合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举行了一场“完美预测”的比赛。比赛规则是,成功预测出NCAA男子篮球锦标赛每一场比赛结果的人将会得到十亿美元的奖励。

  最终,这项猜中几率仅为1/9,223,372,036,854,775,808的活动共收到了1100万份预测单,但却无一人完全猜中,也就是说,这份十亿美元的巨奖最终没有落入任何一个人的口袋。

  据CNN财富报道,由于三个投资方速贷公司、巴菲特和雅虎之间的一些列诉讼,导致今年十亿美元巨奖化为泡影。

  据速贷公司发言人亚伦-艾默生表示,虽然今年将不再有预测比赛结果赢十亿美元的活动,但他们将会开发出一种新的、更加吸引人的游戏方式,继续在球迷中掀起一阵疯狂参与的热潮。

  (Waka)

文章关键词: NCAA,预测,巨奖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巧妙占座收获祝福还得到一个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