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39+24国王负76人 公牛痛失好局黄蜂翻盘

2015年03月14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公牛在客场不敌黄蜂;76人又一次获得胜利,主场击退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1-黄蜂101

  黄蜂(2-35)结束二连败。杰拉德-亨德森拿下了20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8分5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3分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2分7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公牛(40-27)在首节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翻盘。阿隆-布鲁克斯[微博]24分,保罗-加索尔18分8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7分。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15分9个篮板,道格-迈克德莫特13分。全场三分球32投15中。

  比赛开始前,黄蜂居东部第八,但与热火只有半场的差距。公牛则排在东部第三,不太用为进季后赛烦恼。

  黄蜂必须全力以赴,不过在首节就遭到公牛痛击。

  斯内尔开场后就连续命中三分,布鲁克斯和邓利维也相继远投得手,而加索尔则两度跳投命中,公牛以一波19-11开局。本节最后2分钟,米罗蒂奇和布鲁克斯又相继命中三分,公牛本节以35-19领先了16分。

  黄蜂此后不断反击,而公牛则失去了首节的手感。第三节打了近11分钟,公牛只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黄蜂以75-67超出。本节最后1分06秒,公牛投中两球,本节他们总共只得10分,前三节以70-77落后。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公牛只投中一球,黄蜂以89-74拉开了差距,公牛无力再构成威胁。

  国王107-76人114

  76人(15-50)完成两位数的逆转。罗伯特-科文顿拿下了24分,内伦斯-诺埃尔16分12个篮板,理查德-巴莫特得了10分。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13分。

  国王(22-42)痛失好局,错过连胜的机会。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得了39分24个篮板,鲁迪-盖伊24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5分。

  国王已经近4个月没有连胜,今天面对76人,本来是绝好机会,可惜他们也未能把握。

  第二节国王砍下了42分,上半场以64-51领先。国王在第二节命中率极高,内外开花,威廉姆斯投中了压哨三分。

  第三节成为76人的天下,他们以一波18-2结束了本节,一举以88-82超出。国王在本节最后7分钟只投中一球,而76人单节砍下37分。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考辛斯投中一球,国王只以103-106落后。可惜他们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考辛斯多次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补篮成功。

  76人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27秒时以110-103领先。虽然格兰特在最后时刻两罚不中,76人仍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国王考神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