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战火箭迎魔鬼赛程 下赛季联盟会改革吗

2015年03月03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鬼赛程到来,火箭只能咬牙坚持魔鬼赛程到来,火箭只能咬牙坚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尽管昨天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取得5连胜,但休斯顿火箭5天4战的魔鬼赛程接踵而至,考验依然严峻。

  明天客战老鹰将开启火箭一波5天4战的魔鬼赛程,这将是他们本季最后一次,以后可能也不会再碰到。NBA总裁亚当-萧华已表示,他想要削减单赛季背靠背比赛的次数,甚至取消5天4战的赛程。

  “(5天4战)将会是很艰难的情况,”杰森-特里表示,“任何时候遇到这样的赛程都不好过,身体和心理上都备受煎熬。希望下赛季联盟能削减5天4战的次数。但如今我们遇到了,要注意休息。”

  作为火箭的球员代表,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示不管总裁怎么做,他都没意见。“这就是工作的一部分,伙计,”他说,“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我们又不是唯一5天4战的球队。每个人都会遇到艰难的赛程。萧华是总裁,不管他做任何决定,只要是他觉得对联盟有利的,就不会有问题。”

  明天的对手老鹰在主场目前27胜4负,而火箭近4个客场输掉3场。本季迄今,火箭客场共18胜10负,而他们接下来7场比赛有5场是客场。

  “我们要在客场比赛中树立信心,”特里说,“我们都知道,季后赛中你得在客场赢球。这些比赛更多在于调整,你得做好准备,保持好状态,得在充满敌意的环境中和出色的球队对抗。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昨天和骑士的比赛打得火花四溅,全场共出现5次技犯和1次恶意犯规。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认为,这样的比赛在他当球员时是司空见惯的,“昨晚是在2月进行的一场精彩的、强硬的比赛。”不过他也承认昨天的比赛发生了太多事,他表示:“这是一场怎样的比赛啊,双方你来我往,对抗激烈。但这场比赛已结束了,如今我们的对手是老鹰。”(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老鹰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