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前方-希尔三双弥补遗憾 前八!步行者来了

2015年03月01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希尔三双乔治希尔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当地时间2月27日晚)这是一场中部赛区的头末名之战,背靠背客场挑战步行者的骑士队在赛前雪藏了詹姆斯和欧文,他们为自己的轻敌复出了代价,相隔三星期后,步行者再次终结了骑士的连胜,全队上下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

  20天前,骑士队带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气势来到了印第安纳,他们已经12连胜。可是比赛的发展远没有他们想得那么简单,步行者全队一心,在上半场完全被动的情况下依靠着积极拼抢把分差逐渐缩小。最后,凭借着希尔神奇的打四分锁定了胜局。

  今天骑士再次做客印第安纳,刚在主场战胜了联盟第一的勇士队让他们信心满满,更何况罗斯的再次手术让他们看到了稍作喘息的机会,一段时间里公牛不会再紧追不舍了。他们没有研究全明星赛前在这里失利的原因,更不会吸取勇士落败的教训,赛前的更衣室里,大屏幕上放的是下一个对手火箭的进攻集锦,而詹姆斯和欧文甚至都没有随队出战。

  结果可想而知,骑士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上一场,如果是希尔在最后时刻的打四分全靠得是运气的话,那么今天,他的表现称得上是无可挑剔,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在攻防两端都为球队起到了表率,最后时刻断掉詹姆斯-琼斯的球更是又一次在关键时刻,帮步行者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两年前,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乔治-希尔曾经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但在两天后联盟却宣布收回希尔的这次三双的数据,声称有一个篮板错误的算在了希尔头上。听步行者的器材经理说当时的希尔有些懊恼,他把本已拿回家收藏的比赛用球又还了回来。然而时隔两年,他终于可以安心的把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三双的这个比赛用球抱回家了!

  (新浪体育@陈家慈 发自印第安纳)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骑士希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