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铁杆球迷都忍不了了 影帝欲平价出季票

2015年02月23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尔森尼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铁杆球迷、好莱坞影帝杰克-尼科尔森表示,他想把自己的湖人贵宾票卖了,而且愿意不加钱平价出。

  NBA有30支球队,绝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吉祥物,只有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和纽约尼克斯没有吉祥物。不过,影帝尼科尔森、导演斯派克-李这两位铁杆球迷也通常被视为湖人和尼克斯的吉祥物。

  但现在,湖人的铁杆粉丝已经忍不下去了。湖人的吉祥物要走了。

  日前,在接受《TMZ》采访时,尼科尔森表示,他愿意将自己的湖人主场贵宾票卖了,按票面价值卖就行,他已经没有动力去看湖人的比赛了。

  “我愿意用球票换点钱,都不用加价的,按票面价给你就行。”尼科尔森说。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尼科尔森在过去几十年来一直是湖人的铁杆球迷,但现在,他告诉记者,他不再像以往那样想要去看湖人的表演了。

  《TMZ》猜测,这可能与湖人糟糕的战绩有关。湖人上赛季打出了27胜55负,而本赛季目前只有13胜41负,最近17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最近2个月来只有3场胜利。

  虽然湖人从管理层到教练再到球员都不承认自己在摆烂,但事实证明,湖人就是无法赢球,有些看起来势均力敌的比赛,最终也会告负。尼科尔森显然无法忍受这种煎熬,他终于失去了耐心。

  最后,当记者问起他是否相信科比能健康复出时,尼科尔森说:“我现在不想谈这个。”

  当然,尼科尔森卖票,对有些球迷来说也是好消息,因为你买了他的票,就有机会坐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或者马克-沃尔伯格旁边了——前提是,他们还愿意来看湖人的比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科尔森铁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C罗本泽马进球 皇马2-0领跑4分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