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肩伤复发 预计伤停一至两周

2015年02月23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东尼-戴维斯安东尼-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肩伤复发,预计将伤停1-2周时间。

  戴维斯是在昨天与热火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3分07秒,在与热火中锋哈森-怀特塞德的身体对抗中,戴维斯的右肩膀再度受伤。这场比赛中,浓眉哥在9分钟内8投2中得到6分,外加6个篮板。

  今天,戴维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他的右肩膀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预计将缺席1-2周的比赛。

  本月初,戴维斯就因为右肩伤势而缺席了2场比赛,并且无缘在纽约举行的NBA全明星赛。

  除了戴维斯之外,鹈鹕队的另一位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由于右膝盖扭伤,安德森预计将缺席2-4周的比赛。

  截至目前,鹈鹕队以28胜27负暂列西部第10位,距离第8位的雷霆差了2个胜场。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戴维斯和安德森这两位重要大前锋的因伤缺阵无疑对鹈鹕是一个重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C罗本泽马进球 皇马2-0领跑4分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