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9中1纽约暴雪冰封了谁 汤神的第1次太紧张

2015年02月16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全明星赛上手感冰冷汤普森全明星赛上手感冰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上,西部明星队以163-158击败东部明星队,西部明星队先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战20分钟,11投2中得到7分4篮板6助攻,三分球9投1中,显然,首次当选全明星的汤普森有些紧张。

  本次全明星赛也是汤普森职业生涯首次全明星之旅,作为一名全明星菜鸟,“汤神”不复以往的淡定,显得有些紧张。

  作为一名联盟顶级射手,汤普森的投篮能力自不必说,在昨天的三分大赛中,汤普森在首轮投出24分的全场最高分,虽然在第二轮表现不佳,但“汤神”的三分实力绝对不容置疑。

  但没想到,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中,汤普森却掉链子了——而且实在自己最擅长的三分球上掉了链子。

  第一节开打27秒,汤普森就在三分线外出手,试图拿到一个开门红,不过这次24尺干拔打铁了,当然,这也没什么问题,一次投丢并不影响大局。

  可汤普森居然让支持他的球迷大跌眼镜——8分25秒,汤普森的26尺远距离三分居然被保罗-加索尔封盖了!7分01秒,汤普森的三分球再度打铁,5分56秒,汤普森助攻库里投中三分,但转头自己的三分又不中。仅仅第一节,汤普森就三分球4投全丢,一分未得。

  如果说单节不得分还情有可原,那“汤神”的第二节发挥就更令人难以相信——他在第二节居然还是手感冰凉,4投只有1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2分。

  半场三分球7投0中,这是什么概念?汤普森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为0的比赛也只有3场,在汤普森整个职业生涯,都还没出现过单场三分球出手7次全部打铁的情况——他最差的表现,也只是三分球6投全丢(3次,2012年4月22日对阵森林狼,2013年2月28日对阵尼克斯,2014年11月9日对阵火箭),而且请注意,这6投全丢是在正式比赛中,是全场数据!今天汤神半场三分球7投全铁,他是在向谁致敬吗?

  下半场,汤神终于找回面子,在第三节8分03秒,汤普森终于接詹姆斯-哈登传球,在26尺外发炮命中,结束了自己三分球不中的魔咒。

  全场比赛,“汤神”化身“汤警长(紧张)”,三分线外9投1中的尴尬表现令人“笑cry”,尤其是看到哈登三分球12投7中,威少三分球9投5中时,汤普森的惨淡成绩更是别有喜感。或许是纽约的大雪冰封了汤神的手感,或许是和好兄弟库里(三分10投3中)有同生共铁的默契,总之,汤普森的首次全明星之旅,一定会成为他心底最深刻的记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汤普森勇士全明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正赛西部险胜东部 威少获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